近日,希尔顿福建区域酒店联合开启了2021希尔顿销售周活动,活动式在希尔顿福建区域酒店总经理王进超女士的致辞中拉开帷幕,福建区十一家希尔顿集团旗下酒店: 厦门华尔道夫酒店;厦门康莱德酒店;厦门佳逸酒店,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 厦门 希尔顿酒店;厦门海沧正元希尔顿逸林酒店;厦门希尔顿逸林酒店;泉州泉商希尔顿酒店;莆田三迪希尔顿逸林酒店;福州三迪希尔顿酒店;福州南三迪希尔顿逸林酒店;福州阳光城希尔顿花园酒店携手共襄盛举,“燃”爆2021。

  在活动周中,各酒店销售团队共同携手,拜访并答谢客户,深入了解客户需求,寻求更多的合作与发展机会。 同时,将CleanStay希尔顿清洁无忧住与EventReady希尔顿安心会介绍给客户,为客户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此外,还向客户传递希尔顿集团有关餐饮及住宿的积分奖励优惠政策。

  厦门华尔道夫酒店作为本城最新亮相的希尔顿旗下奢华品牌酒店,在活动周中举办了客户答谢下午茶活动。 近五十位酒店客户及媒体朋友,在羿庭品尝华尔道夫闻名遐迩的红丝绒下午茶,期间厦门华尔道夫酒店总经理罗卡森先生与销售团队陪同大家参观酒店各区域,恣享优雅庄园。 之后在美丽羿庭一同动手制作压花画框,将这一刻春天的颜色留住,共度难忘的午后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