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3月9日)

  漳州市区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

  多“重大”?

  因为这辆车撞上了漳州人都熟知的

  中国女排三连冠塑像花坛

  详情如下👇

  上午11时50分许,漳州市区新华北路与漳福路交叉口(中国女排三连冠塑像下)发生一起两轿车相撞事故,一辆“福特”牌轿车撞向塑像下方花坛,致花坛个别护栏和小石柱破损,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当日12时,导报记者赶到事故现场,看到一辆咖啡色的“福特”牌轿车斜停在该路段内的中国女排三连冠塑像花坛上,其车头右侧破损明显,车引擎盖上凸,车头右侧大灯掉落,车头前段顶着花坛台阶一侧的护栏和一个小石柱,致护栏和小石柱倾斜和破损,花坛一侧还散落着多个黑色的塑料部件。同时,在花坛一附近,停着一辆咖啡色的“别克”牌轿车,该轿车左前门内凹。

  13时许,施救车辆抵达现场将“福特”牌轿车吊起,拖离事故现场。

  3月9日下午,导报记者从漳州市政部门获悉,该事故造成部分夜景设施和护栏损坏,目前,园林和市政部门现赶赴现场进行抢修,维修费用将由肇事者承担。

  来源:海峡导报大漳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