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4日下午,二宜楼酒全国招商大会暨十大运营中心授牌仪式,在漳州万达嘉华酒店3楼宴会厅惊艳登场,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代表参与了本次大会。

  二宜楼酒总经理陈鹤翎致欢迎辞,并对二宜楼的人才战略与市场策略做了详细的介绍,回顾了多年来二宜楼在规模和品质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就。特别是参与国际烈酒顶尖赛事——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赛检验品质,斩获了4金5银,9项大奖的成绩,获奖总数全国第一。这也为二宜楼酒走向全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早在15年前,二宜楼酒就前瞻性的提出了“酿酒体验”理念,并建立了福建首个酒文化主题旅游观光工厂,并获得了“省级观光旅游工厂”这一荣誉。2017年二宜楼酒恒源系列产品,入选金砖国家领导人峰会,首次登上国际舞台,二宜楼酒也真正迈上了高速发展阶段。

  目前二宜楼酒生产基地,占地277亩,拥有窖池200余个,自动化生产线,光谱实验室,酒体研发中心,省级白酒实验室,以及800个平方的酒文化体验馆。已经成为福建省最大规模的固态法白酒酿造基地。此外,二宜楼酒10万吨洞藏建设项目,已接近尾声,同时拥有200个酱香型窖池的第二酿造基地建设,已进入验收阶段。

  活动现场,二宜楼酒总工程师陈泽星就二宜楼酒的工艺与来宾进行了分享;招商运营副总经理王润安对二宜楼酒在全国的运营情况进行了简单的介绍;二宜楼酒全国品牌运营中心主任卢紫腾也对二宜楼酒在全国的品牌推广建设方面做了相应的解读。

  在来宾的见证下,二宜楼酒全国品牌运营中心授牌仪式随之举行。这也预示着将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喝上价优质好的白酒,二宜楼酒的酒香也将进一步飘洒在神州大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