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是世界上一切成就的土壤,在日夜中流淌而过,世间万物,都是时光的见证者,无数的美好瞬间因记忆而被收录。

回首2020的福州楼市,榕心锦江必定是一个绕不开的名字。在闽江两岸这片久违的土地上,从两大品牌房企联袂拿地之始,榕心锦江便自带高光,一路备受市场关注。项目自入市到开盘热销,在福州江景房史上再立传奇新标杆,不但赢得了客户的追捧与认可,也受到政府及各界社会力量的瞩目,截至目前已接待20+机构、逾300位同行考察、迎来超5000+人的专访。

一路行来,可谓丰盈。榕心锦江在2020年中走过的每一步,都不断刷新着闽侯人居作品的高度与影响力,那些刻录在我们内心温暖、高光、骄傲时刻,串联成闪耀美好的2020。

PART1. 立于闽江 重构城市心境

所有价值的升华,最后都是文化的表达。每一座城市都有它独特的文化,每一条河流都有它独特的密码。对于榕心锦江而言,首要思考是如何通过对闽江历史肌理进行深刻的解读,唤醒福州人的闽江记忆密码,站在城市更新的时代视野,通过多维度、多角度为闽江注入新的生命力,于闽江之上,为闽江人带来全新的美好生活提案,迭代滨江豪宅的人居革命。

七月

归来闽侯

共福州,敬江来

闽江之水,潮起潮落,赋予这座古老城市灵性与底蕴,悠悠闽江穿城而过,奔腾着生生不息的人间烟火,在老一辈福州人的记忆中,闽江是永远绕不开的都市情结。

回溯福州的时空记忆,有着千年底蕴的闽江,始终是不曾消逝的篇章,现代都市文明与千年时光相互交织的闽江,记录着福州这座城市的厚重历史。从读懂城市,到融入城市,再到引领城市,阳光城以“榕心”之名,赋新城市未来;2020年,携手阳光三子归来闽侯,于闽侯甘蔗主城核心繁华地段与经典滨江豪宅造就者融侨集团,双强联袂,巨著阳光城融侨·榕心锦江,引领锦江骄傲回归,以崭新的作品抱负,和鸣时代回响,筑就新的锦江传奇

项目示意图项目示意图

每一座城市,都有自己独特的精神立意,阳光城和融侨集团深耕榕城,深入了解和阅读城市的每一寸土地,启幕一座城市的时代新篇,盛放时代里的美好生活理想。榕心锦江《共福州,敬江来》双品牌H5一经发布,瞬间霸屏福州楼市,引爆全城关注。同样的匠心追求,同样的前瞻眼界,于闽江之上,重构城市心境,为福州人的精神原乡注入全新活力与灵魂。

双品牌入市H5双品牌入市H5

潮水奔涌的闽江,川流不息的闽江水,让城市烟火在此熠熠生光,榕心锦江饱含着对这片土地的真意,让灵动隽永的闽江水波动每一个福州人的心弦,项目入市倒计时和入市刷屏的发布,激荡着闽江人的精神共鸣,是念念不忘的精神原乡,是永不褪色的城市记忆,也是涌动新声的美好未来。

八月

闽江计划

人居与艺术的完美跨界

每座城市都有一条母亲河,生于闽江,长于闽江,千年来,滔滔江水哺育着福州的城市脉络与厚重的文化底蕴。2020年,榕心锦江联合威狮国际艺术中心,开展一场艺术与人居的完美跨界,同步输出“闽江计划”展,致敬城市母亲河,安放福州人的精神原乡。

福州人对闽江的依赖,深藏与血脉,平凡的烟火气里,闽江的印记随处可见。榕心锦江以闽江的方式定格闽江人的闽江日常,以诗意的闽江肌理,诉说与闽江的美好瞬间。一把团扇,扇来江上徐徐清风;一个抱枕,闽江日出怀中抱;一张壁纸,壮阔闽江尽收眼底。在平凡的日子里,闽江人始终眷恋着闽江的点滴日常与生气。 

示意图示意图

九月

如江X极境

江境美学示范区点亮闽江

  每一座经典的建筑,都镌刻这时间的印记。榕心锦江,携手三大设计师团队,示范区建筑融合千年闽江的气韵与意境,远望取江之大势,近看取江之玉质,将闽侯的风土自然与工艺传承,结合摄影艺术与当代美学,简洁的形式形成微妙的光影变化,融贯其中。黑色与灰色的经典搭配,彰显出内敛又大气的空间气度,各种饱和度不同的灰与黑色白色交相呼应,为空间营造多重维度。其中旋转楼梯更是以雕塑般的轮廓颠覆陈规,纯粹干净的线条,潇洒利落的弧度,令感官的循环升华,为所在空间带来了动感与活力。

  触摸现代与历史的界痕,让艺术和文化相映成趣,榕心锦江江境美学示范区在这处简雅率性的空间,以一场流光溢彩的星光艺术节,直指人们心底对自在与平静的热忱,点亮闽江的壮阔夜幕,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于江畔璀璨绽放,塑闽江人居想象。

现场图现场图

PART2.产品迭代 定标闽侯新豪宅

一座城市的豪宅,总是彰显着这座城市的抱负与雄心。榕心锦江最开始的目标就不仅仅是推广一个房地产项目,而是抱着代言闽侯滨江豪宅的雄伟目标,以城市特定地段上的建筑符号为基底,结合城市肌理、居者理想,进行量身打造,成就一座城市豪宅的至高居住标准。

十一月

城市新境

定标闽侯新豪宅

榕心锦江,凝聚繁华核心地段,引领锦江骄傲回归,深入阅读土地,赋新城市发展,定标闽侯新豪宅,筑写闽侯全新时代封面,重新界定高端滨江豪宅理想人居。人生自有诗意,瞰江头排,迎江阅风,紧邻约2500亩江滨生态公园,与自然共呼吸,江园盛景,每天都身处于一副鲜活画卷中。

项目示意图项目示意图

每座经典的建筑,离不开对空间的深思与匠造,离不开对人居细节的反复推敲,赋能每一寸产品的美学表达。榕心锦江以36项魔鬼细节,非凡极致,诠释家的美好想象。以同步国际的审美艺术,打造SuperFlat超扁平建筑立面;以全维配置,为不同人群定制全龄居所的理想生活空间;以约7500㎡园林大境,邂逅生活的小确幸;以人性化的智能服务,用科技革新生活至享;以细致入微的生活关怀,洞见滨江豪宅生活的美好。

项目示意图项目示意图

PART3. 人文之境 引爆豪宅温度

生活是一种流动的艺术,榕心锦江深研甘蔗的人文精神和生活肌理,珍重城市的味道,提纯、酝酿出多彩的人文美好,以一场场精彩的活动演绎新豪宅的生活新境。

十二月

闽侯圣诞童话小镇

梦幻冬日 缤纷奇遇

当初雪降临时,一个梦幻唯美的童话王国翩然而至。榕心锦江,将北欧童话小镇搬来闽侯,2020年福州初雪在此簌簌落下,如梦如幻。冬日初雪、圣诞点灯、圣诞姜饼屋、火鸡店……一秒坠入童话世界,变身童话主人公,与冬日梦幻极境不期而遇。

实景图实景图

浪漫迷人的冬日,如梦如幻的圣诞时空延续整个十二月,不同主题的圣诞活动缤纷绵延整个十二月。榕心 CULB 圣诞季,至臻奢享,体味舌尖上的极致享受,多彩奇趣的圣诞手作,樊登读书会的精神漫游,精彩魔幻的圣诞魔术夜、天籁纯真的童声合唱团……赋予圣诞无比热闹的氛围,共同奏响圣诞的欢乐交响乐,在童话中欢聚美妙时光。

现场图现场图

PART4.荣誉加冕 造滨江标杆红盘

  以现象级作品致敬每一寸土地,2020年,榕心锦江以匠心巨著的滨江豪宅标杆,呈现给福州楼市,一份令人骄傲的成绩单。

十二月

闽侯主城销冠

滨江红盘 澎湃甘蔗主城

  时光淬炼,不负每一份期待。在甘蔗主城板块新盘断供五年后,榕心锦江以甘蔗首个绿色智慧家产品迭代甘蔗人居。自面世以来向来都是置业者的关注焦点,项目首开大捷,去化率高达9成,国庆期间加推再次热销全城。无论是人气、销量和口碑,一直都是屡创新高,每一个非凡的数据都是有形的标尺,足以衡量见证市场对其的认可与支持,最终问鼎2020年闽侯主城销冠。滨江红盘,执掌热销传奇,一再热领,自然全城竞争藏。

十二月

造就滨江豪宅经典

2020年荣获两大奖项

每一份匠心都经得起市场的检验和考验,榕心锦江,开启人居全新想象,赢得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与口碑。

在海西晨报、福州晚报、东南早报、湄洲日报联合主办的“2020第八届福建地产年会”上,脱颖而出,入榜“2020中国美好生活典范楼盘”

由克而瑞“2020中国房企产品力TOP100”测评成果发布,再次不负众望,斩获“2020年福州十大品质产品”。榕心锦江,以高端滨江豪宅标杆,敬呈闽侯大人物美好生活典范。

城市随着闽江奔涌向前

榕心锦江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也不会止步

2021,我们将继续紧随时代的步伐

以匠心焕心家的每一寸美好

赋新滨江豪宅的理想江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