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宣传站点现场图 高校供图赛事宣传站点现场图 高校供图

  1月25日讯 为促进各高校的交流,激发各高校同学的摄影热情,丰富课余生活,漳州理工、漳州城职等六所高校联合响螺APP举办“悄然冬又至,回忆定格时” 响螺首届高校摄影大赛。

  据悉,响螺APP作为一个社交及优质原创内容的创作平台,赞助这次赛事为了挖掘更多优秀的摄影达人。

  本次比赛共分为两轮。第一轮投稿时间为2020年12月30日零点到2021年1月2日中午12点。第二轮投稿时间为2021年1月5日零点到1月9日中午12点,该轮投稿是对第一轮已胜出的作品进行二次投稿,并从中选出比赛前三名。

  目前,第一轮和第二轮投稿时间均已截止,并由1月9日第二轮投稿截止当天公布最终比赛结果。

  据了解,目前高校举办方已把比赛获胜者的获胜信息,全部通知完毕。为响应国家疫情政策的号召,高校举办方将把获胜利品和获奖证书由邮寄方式寄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