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大局,倡议“就地过年”“网络拜年”,政和团县委、政和县文旅公司、政和县邮储银行、政和县美术家协会在腊八节开展“致青春·邮储情”书画茶香贺新春直播拜年活动。

  一碗热腾腾的腊八粥,通过云端凝聚乡情,让在外地过年的游子心头暖洋洋的。在直播互动环节,青年志愿者把“河北”两个字巧妙地拆拼成“加油”,传递战疫必胜的信心。直播间里,县美术家协会会员现场创作的政和文旅题材作品,向人们展现家乡的秀美风光;制茶工人现场表演将用书画作品作为包装纸包装茶饼,书画与茶香的结合让政和白茶呈现更加迷人的模样;北京、上海、天津等政和驻外团组织青年代表视频连线、红领巾宣讲队手势舞表演和系列政和文旅宣传片展播,让直播间成为了凝结乡情,传递祝福的平台。《政和后浪青年》原创歌曲MV也在本次活动中首播,激起了政和在外游子产生共鸣,在深圳工作的青年黄丹雯说:“听了这歌,觉得家乡远在天边,近在心头。”许多在外过年的游子全程关注本次直播拜年活动,线上观众达6.44万人次。

  书画家在直播间云拜年

  热腾腾的腊八粥凝聚乡情祝福

  政和县旅游景区管委会主任曹斌向游客嘉宾赠送书法作品《遇见政和 爱在政和》

  政和县美术家协会主席李左青以书画作品向网友拜年

  政和青年志愿者倡议“云拜年”

  据悉,政和还将陆续开展以“遇见政和·爱在政和”主题的书画作品云展览、文旅抖音作品云展播等系列云拜年活动。(来源:政和文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