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9日晚七点半,李宗盛作品音乐剧《当爱已成往事》主创见面会在厦门中华城内如期举行,5位厦门巡演站的演员在繁忙的排练和巡演期间抽身,与厦门观众提前一天见面。音乐剧《当爱已成往事》作为厦门嘉庚剧院的跨年重磅演出,将在12月30日、31日、1月1日连续上演三天。本次主创见面会,厦门观众将提前从演员口中了解这部剧的台前幕后。

  见面会开始,五位主创演员:王筝、严中杰、党韫葳、翟李朔天、杜鑫艳依次向厦门观众热情问好,他们都不是第一次来到厦门这座城市,王筝说,她很喜欢冬天来厦门获得创作歌曲的灵感,翟李朔天更是四次来到厦门,倍感亲切。

  演员访谈中,五位主创从自己在剧中所扮演的角色出发,深入分享了各自与角色之间的情感联结。同为“蔡粒粒”的扮演者,王筝与党韫葳都很喜欢这一角色身上勇敢去爱的特质,严中杰则被“暖暖”渴望生命、追求音乐的纯粹所打动。翟李朔天与杜鑫艳在剧中所饰演的角色会有感情线发展,而在见面会上,两位演员也是一对欢喜冤家。有趣的对谈中不难看出,经历了多次排演,当爱剧组的各位主创已经是一个有爱的大家庭。

  回顾2020,这是不平凡的一年,站在年末,我们不妨用李宗盛的歌曲来回顾这一年,在音乐剧《当爱已成往事》的故事中体会不一样的感动。正如主创演员们在见面会上分享的一样,这将是一部能够给予你力量、让你用力生活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