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5日,火爆全国的“煲汤火锅”品牌捞王正式落户厦门万象城。提起享誉全国的捞王火锅,很多食客都对它赞不绝口。“汤汁鲜美、馥郁浓醇”成了它的好评关键词。

  能够获得食客们的好评,很大原因来自于捞王品牌的用心。品牌坚持8小时大火熬制浓汤,保证汤色浓厚、醇香浓郁、回味无穷,更有独特“一煲四味”吃法,旨在让顾客有极致的火锅体验。对于食材,更是坚持手工制作,专注材质,用好食物膳待每一味。

  作为捞王最出名的锅底猪肚鸡,经过长时间熬煮,汤呈现奶白色,入口胡椒味浓烈,接着则会品尝到二三重回甘风味。锅底中的猪肚脆嫩厚实,吸收了汤底的鲜甜,入味多汁。鸡肉入口滑嫩,跟蘸酱更是绝配。在这个冬天,一锅暖热的猪肚鸡汤瞬间让人感受到治愈。

  据了解,捞王2009年在上海创立,是专注于广式煲汤类火锅的直营连锁品牌连,至今已成立 11 年,全国门店百多家,员工将近4000人,门店遍布全国20多座城市,预计2021年将展店成长至140家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