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日,宴遇率先在厦门万象城店开展了招牌升级和新品上市的重大革新,11月9日,厦门新景店、厦门SM店随后完成上新工作。至此,宴遇厦门区域门店已完成全部的菜品升级及新品上市事宜。

  据了解,2011年宴遇首家门店在厦门开业,主打中国创意分子料理和时尚感官体验,便迅速风靡厦门,成为城中时尚人士的用餐首选地。九年来,宴遇一直追求餐桌美学,将传统中餐以创新形式呈现。此次,宴遇迎来了最新的一次菜品升级和上新。

  36道新品全面上市

  宴遇始终坚持创意好玩的方向,对于新菜品研发的想法天马行空且能大胆执行,让想象的美落在实地,与餐者品鉴共享。

  龙虾汤海鲜泡饭,选用咸鲜四溢的龙虾汤,加入五常大米煲煮成粥,一上桌,就散发着浓郁的鲜味。将炸得蓬松金黄的脆米添入热汤,“呲~呲~”声音仿佛在“欢迎品鉴”。脆米吸收了鲜汤,咀嚼时发出“咯吱咯吱”的轻脆口感,搭配滑嫩弹牙的虾肉,大海的鲜味排山倒海而来。

  九层塔南洋炒青口,精选鲜甜肥嫩的青口贝与九层塔一同热炒,加入颇具南洋风味的酸辣酱,惹味酸辣,南洋风味扑面而来。

  川椒京葱小牛肉,选用“四大名牛”之一的安格斯黑牛,大块朴实的个头,大口吃肉的快感。肉脂香气在口腔四溢,精准掌握火候,牛肉滑嫩多汁,加入川椒,添上川蜀地区特有的爽麻,层次丰富,不断刷新味蕾。

  铁棍山药粉烧黄鱼,用五斤铁棍山药制成一锅粉条,淋上主厨特制的酱汁,与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的宁德黄花鱼同锅烧烩。劲道的粉条吸收了鱼肉的鲜香和酱香,滋味浓郁,解馋不腻。

  泡椒肥牛田鸡,是食客们呼唤已久的人气菜品,泡椒风味,酸爽至胃。

  巧克力脆片百香果慕斯,以软滑绵密的淇淋为底,加入酸甜可口的百香果和酥皮,用脆皮白巧制成的杯盖将它们封印,轻轻一敲,漱落落地落往盏内,拌一拌,酸甜爽脆的乐趣尽在其中。

  3大招牌全新升级

  没有一成不变的老本美味,只有不断革新的活力因子。宴遇三大招牌,这次的升级也如约而至。

  鸽子·蛋,黄金身形小乳鸽“标准身形”再升级。严格把关15天的生长期,每日新鲜现卤3小时,炸至金黄酥脆,表皮酥脆焦香,脆皮爆汁,肉质细嫩。

  黑松露薯泥澳带,刺身级别的雪白带子再创新意。精选颗颗圆润肥厚的澳带,装进雪白扇贝壳当中,口感与美感兼具,脆皮爆汁,肉质细嫩。

  新疆红柳枝安格斯小牛肉串,全新升级的摆盘,更加“符合身型”。安格斯牛肉厚切成块,串进新疆特有红柳枝,熏烤后肉香又嫩,一口一串更富滋味。

  此次的新品上市和招牌升级,是宴遇在一贯的口碑品质基础上的再次创高。于宴遇而言,没有永恒不变的事物,只有大胆设想,勇于实践,才能创造出令用餐者热情永葆的美食,这也是宴遇不断前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