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丰富员工关爱工作内涵,提高分行广大职工的心理健康水平和幸福指数,构建快乐生活、快乐工作的人文理念,11月13日下午,恒丰银行泉州分行工会特邀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泉州心理卫生协会理事林艳蓉老师为职工开展“心理调适与压力管理”——职工素质提升课堂。

  此次活动主要舒缓疫情期间高强度的工作量给职工带来的心理压力和工作压力,林老师结合分行职工的工作特点,从压力的来源、面对压力的态度、如何调整心态及如何缓解压力从而提升职业幸福感等主题入手,结合丰富的案例,深入浅出地分析讲解了面对工作压力、心理疲劳等负面情绪时,如何更好地进行疏导和化解,以及如何在工作中提升自身心理素质的技能和方法,帮助大家了解个人潜在的心理隐患、成因和调整方式,逐步引导分行职工掌握缓解压力的技巧。培训还穿插进行了减压游戏,职工们全情投入,在游戏中尽情地释放自己,释放压力。最后,林老师表示,希望大家在繁重的工作面前,学会自我调适,缓解压力,培养和保持健康心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实际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