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百姓交易房产,最担心踩“雷”掉“坑”。房屋交易流程复杂,涉及很多交易风险,稍不留神就有可能买到“闹心房”,或者被“套路”了。在租房时,老百姓可能遇到虚假房源信息、赚取租金差价、恶意克扣押金等违规行为,或者住房租赁企业“爆仓跑路”现象。

  作为目前厦门房地产中介行业的领军企业,厦门链家自然备受瞩目。今年是链家进驻厦门五周年,五年来业界人士及广大消费者都在关注行业内的这家“现象级”企业,能否真正做到为消费者提供放心、无忧的消费环境?

  发布十六大安心服务承诺,未达成即赔付

  2020年11月19日上午,厦门链家在凯悦酒店举办“十六大安心服务承诺“发布会,对客户服务承诺进一步升级,让房产交易无忧,并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厦门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全红主任、厦门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林永洪、厦门链家总经理康世秋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链家从2011年在行业内率先提出“全渠道真房源,假一赔百元”的服务承诺开始,近十年来持续增加服务承诺。服务承诺说得容易,做起来难,许多企业的服务承诺往往流于形式,最终成为“空头支票”。而在服务承诺方面,厦门链家人偏偏“较真了”,与之俱来的是真金白银的赔付。厦门链家提供的一组数据显示:五年来,23286位消费者通过厦门链家找到理想居所,而基于安心服务承诺,共计规避1344次交易风险,累计赔付371.07万元。

  扎根社区服务社区,以品质助推行业迭代

  通过发布十六大安心服务承诺,厦门链家正在致力于打造全面的安心服务承诺体系,倒逼服务品质的提升,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可信赖的房产交易服务保障。

  厦门链家总经理康世秋表示,以客户需求为锚点,一直以来厦门链家不断提升“人”、“物”和“服务”的品质,包括但不限于“30124”客诉响应机制;大力打造“高学历、高专业度、高职业素养、高社区参与度”的顾问型经纪人;强化好赞服务;推出AR黑科技等。

  康世秋列举了一组数据:自成立起,厦门链家坚持做“城市补给站”,2020年投入3780件公益雨具,今年累计为2893人次免费打印,扎根于社区,服务于社区,做社区好邻居。

  厦门链家始终践行服务承诺,严于律己并以品质升级推动经纪行业迭代,提升客户满意度,做深受消费者认可的国民品牌,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放心的交易体验,推动厦门房地产经济行业走向更加规范化的发展轨道。 就在上个月底,在厦门房地产经纪机构门店星级评定中,厦门链家五缘中心店和天源店获评五星门店,成为参评的1741家门店中仅有的两家五星门店。

  面对复杂的房地产交易流程,作为普通消费者的我们,往往一不留神,就容易掉进了各种交易陷阱。动辄数百万元的房产交易钱款,是普通百姓两三代人奋斗多年、省吃俭用的积蓄,有可能一夜之间就荡然无存。因此,我们期盼着能有一个可以安心房产交易的平台。

(厦门链家总经理康世秋)(厦门链家总经理康世秋)

  厦门链家从消费者购房痛点出发,发布了十六大安心服务承诺,为行业开了个好头。我们有理由相信厦门链家会带来更高品质的服务,并且在贝壳厦门站的链接下,为市民带来更好的居住服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