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1日,伴随着吉岛少儿合唱团的天籁童声,2020“SM DODO星球毛绒圣诞世界”在厦门SM城市广场一楼南中庭暖萌启幕。

  菲律宾驻厦门总领事馆代总领事Ms.Elaine,与SM中国总经理吴敦明先生、SM中国高级助理企划副总裁陈琦莉女士,2019SM小童星冠军苏泰臣、陈佳琦以及商户代表SM百货总部企划总监吴海宏先生,一同点亮了11米的暖萌毛绒圣诞树。

  这个特别的圣诞季,SM迎来了遥远星空的神秘来宾,它们是来自DODO星球的软萌“小怪兽”:可盐可甜的音乐达人阿尔菲,沉迷美食的贪吃豆贝利,咖啡资深玩家可可,运动达人乔治和VLOG博主茉莉。趣意萌生的DODO家族,承载着爱与分享的柔软心思,来到SM,为地球人展示精彩绝伦的DODO星生活,与大家共同迎接圣诞的到来。

w

  打卡通体毛绒的圣诞树,与毛茸茸、圆滚滚的“小怪兽”来场约会;拥抱铁憨憨“巨型怪兽”,聆听DODO星人的圣诞祝福;穿越外星系铃铛长廊,遇见DODO星世界。热情好客的DODO家族,带着满腔热情和美好,与厦门市民分享爱与温暖。

  除此之外,在商场外墙和天桥,两幅巨幅灯画萌动夺目,为鹭岛的夜空增添别样风景。据悉,本次DODO星球毛绒圣诞世界系列活动将持续到2020年1月3日,系列精彩圣诞活动将陆续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