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4日晚,伴随着摩登圣诞女郎的百老汇舞曲,2020“闪闪惹人爱·幻彩圣诞季”在厦门SM新生活广场大中庭璀璨启幕!SM中国区高级助理营运副总裁Mr.Ronald Allan D·Brosas、乐高区域负责人陈乐松以及SM顾客代表,共同点亮了一颗高达16米如宝石般闪耀的圣诞树。

  这是SM新生活广场首次独立进行创意设计的圣诞树,不拘泥于常规,突破单一红绿等比例分布的配色,给跌宕的2020年增添不一样的缤纷!圣诞树采用幻彩镜面材质,单靠自然光就能折射出多彩斑斓。多棱的晶体挂枝于树身,犹如破土之笋,喻示着更加自信绽放的自己,不甘平凡,不畏将来,向光而行。夜幕降临后,圣诞树绚烂模式恣意开启,璀璨梦幻的光影让你满眼星光,宛若置身于绚丽宇宙,美轮美奂!

  不同的时刻,不同的角度,这棵圣诞树都将呈现出不一样的色彩。也许每一个人对它有无数种不同的解读,它依然保持着自我的光芒,是初识的梦幻,更是闪耀的万千形态。

  除了这棵幻彩圣诞树外,在商场外墙,巨幅灯画璀璨夺目,与连廊下的星光大道交相辉映,流光溢彩蔓延照亮了鹭岛的夜空。 据悉,圣诞树将在SM新生活广场大中庭展示至2021年1月3日,期间还将有一系列精彩圣诞活动上演!

  作为东南亚璀璨的一颗宝石——菲律宾SM集团,在厦门引入的首个倡导生活方式的大型购物中心,锁定注重高生活品质的中产阶级、年青时尚家庭等消费群体,从2009年起,由三个宝石组成的SM新生活广场作为厦门人民心中最具魅力的时尚地标,也致力于为顾客朋友们提供最优的品牌组合,最贴心的服务,一系列极富创意的企划活动,希望在厦门SM新生活广场的每一位顾客都可以找到属于自己闪耀的光芒和自信,邂逅属于自己的Lifestyle,点亮自己的高光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