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5日,新兴品牌“夜串”在厦门航空古地石广场开业,以烧烤玩家角色正式投身于餐饮赛道中,力图开启撸串新时代。

  有数据显示,烧烤品类当前成为了仅次于火锅的中式餐饮第二大品类,撑起了高达2000多亿的市场规模。而在其中,串烤,也就是人们口中常提及的“撸串”,更是烧烤品类中的主流。

  以够味的方式提供爽快串;用工匠精神打造潮流空间,夜串致力于提供一个放松环境,让社交变得火热,让夜晚也变得更有趣。感受新式烧烤体验,放肆撸串,与朋友聚在夜串。

  夜串创始人团队认为,很多的烧烤都仅限于满足大家的口腹之欲,而作为潮流年轻人,他们在撸串时、社交局面时更希望获得全面的、立体的感官体验,因此,夜串团队策划一年有余,从多维度出发,传递好口味及更干净舒适的环境,让深夜撸串的人获得更佳体验。

  味觉上,为了做出一把好串串,夜串创始团队寻味世界,西至新疆,北往东北,南到东南亚,精心雕琢,集口味之大成,在超过百次的试菜反复打磨后,方才呈现出夜串菜单1.0版本。目前夜串的菜单上有功夫牛肉、烤牛胸口油、铁板酸菜鸭胗等招牌精品小串,同时,也有满足消费者大口吃肉需求的谷饲雪花牛肉、草原羔羊肉等风味大串。

  在饮品配置上,除了啤酒及精酿外,门店还特设了夜串小吧台,提供了数十款自制茶饮,爽口解腻,以创新性的袋装包装,让消费者方便喝、方便携带也乐于分享。

  视觉上,夜串(航空古地石店)门店使用了大片LED屏幕、搭载动画特效,赋予门店生命力。在空间设置上,夜串使用了大面积的水泥灰和金属红,将空间分割成几块独立区域,融合“武道馆”元素,让消费者收获新视觉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