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规模上台阶,品质树标杆”的战略指引下, 高品质正成为阳光城的新标签。在“2019中国房企产品力TOP100发布会”上,阳光城包揽了“产品力top100 第18”、“十大轻奢产品系——阳光城檀系”、“十大作品——阳光城檀境”三项重量级奖项。

  2020年,随着集大成之作——阳光城象屿·登云湖的亮相,阳光城人居品质再上层楼,以此为福州献上一份心意之礼。

  阳光城源起福州,与这座山水榕城已同行25载,25年间阳光城以一个又一个经典项目表达着对福州城市的热爱与诚意。福州滋养了阳光城的成长,阳光城也一直在对城市人居的开发模式进行思考。2020年阳光城携手象屿,怀揣对城市的筑居初心,秉持先进的技术和理念,以登云湖再次拓土城市赋新之路。

  作为开发企业,阳光城一直在考虑要给客户提供一种怎样的生活方式,遇到登云湖这片土地之后,一切便有了清晰的答案。

  ○ 约2500亩登云湖规划效果图

  随着城市版图的不断扩大,开发范围早已从中心扩散到边缘,市中心寸土寸金,市区百亩以上的地块都较为罕见,更不用提千亩级大盘。登云湖正是这样一个一自然禀赋非常好的城心项目,三面环山一面临水的登云湖,就像是一个微缩版的福州。

  ○ 实景图

  核心区域的自然资源向来都是珍贵产物,而有幸在繁华与自然间自由切换的住所,更加弥足珍贵。阳光城在此赋新土地赋能生活,展开了一份属于城市未来的生活想象,约2500亩的自然净土,正在等待一个新型人文住区的诞生。

  从传统的山水住区到城市山水生活,在坐拥原生山水资源的景观基础上,如何区别于市场认知中的自然景观社区,是登云湖面对的重要议题。

  因此在登云湖的打造过程中,阳光城秉持轻干预重参与的理念,从保护古树古桥,到依山就势科学造园,登云湖让原状的自然得以保留,建筑融入自然之中,居所成为了自然环境的功能补充。

  ○ 实景图

  糅合国际先进理念,对标国际案例打造,登云湖更像是生长在公园里的一座城市缩影,在山川与匠意之间,将不同的事物平衡串联在一起,让空间成为风景的容器,让都市人的生活方式与登云湖得天独厚的风貌共融相生。

  云湖自然探索乐园是登云湖献给福州的一座“城市乐园”,古老的蕨类植物、海洋软体动物的贝壳都成为景观设计的灵感源点,依据山形水势结合游园装置,打造出“贝壳丘”野营休憩区、“青玉蕨”水雾互动区、“马蹄莲”滑梯等,成为一片儿童探索、发现自然、亲子互动的生活场域。

  ○ 实景图

  云湖生态艺术馆,一座福州的“自然博物馆”,是面向城市的形象展示,空间之中设置私宴厅、茶室等,约1300㎡的地下层泛会所,包含游泳池、健身房、瑜伽房、妈咪厨房等,为住区提供邻里交流的平台。

  ○ 实景图

  在未来的登云湖,这里将汇聚一群拥有同样生活理念和价值观的人,一起去感受这片土地带来的丰盛生活、安宁时光和家的温暖。

  赋新,是时代蓬勃的基因,也蕴藏着无限的创新力与引领性,逐渐成为时代的一种趋势。人们通常会认为房子的主要功能是居住,但是阳光城象屿·登云湖想在满足居住功能之外带给大家更多内容。房子不只是一座建筑,更应该成为一个带有温度和情感的家。

  ○ 实景图

  登云湖不仅打开了城市与自然最深刻的链接,也触动着现代人心灵深处的生活审美。

  阳光城绿色智慧家打造全生命周期产品,结合美国WELL健康人居标准,从空气、水、光、运动、舒适、隔音、材料、节能环保等影响人类健康等必要因素出发,以严苛的选材标准、现代科学技术及智能化应用,建立全新健康建筑方面的标准,营造品质健康生活。

  ○ 实景图

  正是这种基于都市人对生活追求的敏锐洞察,阳光城才有了众多立体鲜活的「新一代社区」。而福州这座孕育了阳光城的特别城市,更是阳光城对于全新「绿色智慧家」战略重点布局的所在。阳光城象屿·登云湖自然成为了绿色智慧家理念的集大成者。

  ○ 实景图

  经典之所以能成为经典,是因为它在时间之中不断汲取能量、焕新自我,在内核的传承与新生之中,连接着过去、当下与未来的脉络。

  阳光城象屿·登云湖的存在,对福州城市而言,是一场前所未有的城市生活变革。登云湖演绎着人居与山林的和谐共生,探索着中国城市居住与环境融合的新居住模式。

  ○ 实景图

  阳光城希望每一个人都能在这样的环境里,自由自在地享受着自然带给这个世界的一切,完全放松地融入自然、触摸生活。在登云湖这片土地,人们不必再去羡慕纽约的中央公园、英国的海德公园。属于福州的品质生活正在生成,同步世界的美好生活方式已经到来。

  首期临湖地块[望云组团]建筑面积约167-207㎡拥湖联排、建筑面积约130-150㎡花园叠墅等全景系产品,即将开盘。

  ○ 效果图

  ORIGINAL TERRI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