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响应“光盘行动”的倡议

  给大学生活增添几分色彩

  光盘倡议人——共青团福建省委

  联手福州正荣、校猿网

  发起校园光盘打卡计划

  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

  是时候该展现出

  属于你们的青春正能量啦

  一起成为光盘族的一员

  为自己的高校“加柚”吧!

  拿加柚buff

  各校力争榜首大V

  助力光盘行动,为学校赢一吨柚子!#我和我的大学#话题挑战赛一在抖音发起,福建省各大高校积极响应光盘行动号召,大学生们的“胜负欲”即刻被点燃,纷纷为各自的母校助力打榜,场面异常火爆!

  一时间,话题曝光热度飙升至3316.6w,更有数百万粉丝级的抖音校园大V实力加持,活动话题瞬间引爆。

  在高校打榜区,福建师范大学8.6w的柚力值呈压倒性胜利,跻身榜首。福建农林大学华侨大学分别以2.39w1w的柚力值紧跟其后!31所福建省内高校加入光盘打卡计划的行列,花式抢“加柚buff”,力争校园榜首大V!

  温暖助农

  美好“柚”出发

  此次光盘打卡行动是共青团福建省委联手福州正荣发起的线上互动,光盘行动力最强的高校将获得由正荣送出的1吨柚子

  这1吨来自福建漳州平和县的柚子,是对高校光盘的嘉奖,也是正荣回报社会的暖心助农行动

  活动一经发起,抖音号“褚柚兄弟”用短视频回应1吨柚子,花式展现柚子的相关资讯,为大学生光盘打卡行动助力加“柚”。

  [我和我的大学]光盘打卡行动还在持续升温中,赶快为你的母校报名。抖音搜索[我和我的大学],加入我们的行列,看哪所高校最终出圈,请全校同学吃1吨柚子!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与荣同行,为爱出发

  一路以来

  无论于生活、于产品

  还是于公益、于未来

  所有关于美好的可能,都是正荣前进的方向

  青春

  无非就是选择一个这样的好平台,好行业

  拼尽全力,让梦想发光、发热。

  福州正荣2021届荣战团正在火热招聘中

  我们在这里,欢迎你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