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厦门网

  厦门网讯 (厦门日报记者 柯恺筠 通讯员 娇轩) 昨日,记者从交警支队车管所获悉,9月份全市83家驾校的综合考评结果出炉。排名前五名的驾校为通凯、路安达、华职、港龙、骅天。排名后五名的驾校为鹭宏鑫、尚好、大宏、红之星、益驾兴。

  此次排名靠前的驾校分数相差无几,最高未能突破90分大关。然而,整体平均分相比8月份上升近1分。在排名前五的驾校中,通凯、路安达、骅天,连续两个月蝉联前五名,华职、港龙是9月份前五名榜单的新晋成员。其中,排名第三的华职,相比8月排名上升了15名。9月份排名后五名的驾校中,被扣分最多的红之星,主要集中在“不遵守考场纪律”及“被取消考试资格”两项上,共被扣16分,仅得58.54分。

  9月份,全市85家驾校中有30家驾校被扣分,扣分项主要是“提交档案不完整”及“不遵守考场纪律”。市交警部门介绍,从9月份的榜单来看,各家驾校应进一步强化各项培训考试业务的规范管理,同时注重整体素质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