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流转,感念一见如故,

  时光美景,不负久候期待。

  2020年10月10日,融侨观湖二期暖心交付。

  自此,关于家的守候,关于生活的蓝图,

  所有承诺兑现,幸福全线起航!

  融侨观湖交房实景图

  细数美好时光 典藏暖心记忆

  从一纸蓝图到实景呈现,从一洼平地到高楼矗立,贯穿其间的,是融侨观湖通宵达旦、紧盯工期,是日夜坚守、严把品质关,是点亮万家灯火的筑家梦想。

  回想融侨观湖一期交房盛况,依然历历在目。工作人员早早筹划准备工作,现场氛围布置、功能区规划、人员分工、现场服务、交房流程,事无巨细,处处彰显融侨品质服务,营造归家的温馨体验。

  融侨观湖交房实景图

  幸福如约而至 启幕全新生活

  一路繁花,终会盛绽芬芳。崭新图景,终会启幕美好。这个10月,对于融侨观湖二期业主来说,是开启美好生活的新里程。业主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快速顺利地完成看房验房、文件签署、物业服务办理等一系列交房环节。一把钥匙,一个崭新家园,把所有的等待兑现成满心欢喜。

  融侨观湖交房实景图

  以匠心致初心 业主好评如潮

  路过万千风景,看遍世间繁华,最美的还是守候家人归来的喜悦。融侨观湖盛境大成,匠心雕琢的家园顺利迎来1045户期盼许久的家人,呈递交房率95%以上的圆满答卷,交房全程业主们频频发出赞叹,纷纷对交房过程、现场服务,以及房屋品质给予高度肯定,盛纳万千美好的生活景象就此上演。

  业主陈女士说:“第一次买房的我真的有点懵,还好接待我们的工作人员十分负责,耐心地帮我讲解。”

  融侨观湖交房实景图

  经典立面 高颜值答卷

  简洁规整的建筑排布,经典美观的外立面,阳光下散发着独特的质感。房型、楼间距、采光等重要细节一目了然,未来生活触手可及。

  “有被现场看到的房子惊艳到!超乎预期的好!交房前,忐忑的心终于放下了。融侨品质,值得信赖。”业主林先生真诚的称赞道。

  融侨观湖交房实景图

  至美社区 精致生活场

  诗意盎然的园林大境,恢弘挺拔的巍然树群,全龄化游乐场地,轮廓已现,目之所及皆是一方闲适天地。

  王先生说:“一走进园区大门,就感受到了满满的归家仪式感,喜庆热烈的景象让我很感动。”

  融侨观湖交房实景图

  融侨物业 以服务鉴真心

  用心筑造,是品质的承诺;美好归家,是服务的践行;以匠心筑美好,以服务鉴真心。交房工作中,融侨物业的工作人员全力以赴,为业主营造出温馨的居住环境,“一站式”归家服务,给业主带来了美好的生活体验。

  交房不是终点!从现在起,融侨物业,将贴心服务于业主生活的每一刻,用真诚和责任感,开启业主的幸福生活。

  融侨观湖交房实景图

  从建造房子,到家境落成,融侨观湖始终以经得起检验的产品,为业主敬呈美好生活。一次交付,一次归家之旅,幸福家蕴藏的美好本质点滴汇成。未来,融侨观湖将继续为您守候,以匠心服务致献高端理想生活。

  融侨观湖交房实景图

  免责说明:

  本资料仅为要约邀请,不作为销售承诺和合同附件;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补充协议、附件文件为准;本宣传资料制作时间为:2020年10月26日,发布有效期至2020年10月31日,以上信息发生变化时,本公司不再另行通知或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