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初遇时的怦然心动

  到生活中的点滴温暖

  爱,一直都在

  这个深秋,与融侨誉江一起

  将心动的信号化作爱意满满的行动

  在陪伴间默默传递

  国庆假期已悄然结束,融侨福利不停歇!10月16日(本周五)上午9:00,融侨誉江带来“美好星期五”融侨业主福利季第14期,为闽侯业主倾情献上100箱光泽哈密瓜(10斤/箱),送您一场甜“密”无间。

  融侨誉江

  美食美刻 “味”你而来

  融侨誉江全临街黄金铺,位于浦上大桥桥头堡,抢占城市C位,打造多元商业场景,铸就城市商业文化新地标,助力城市发展。不仅如此,融侨誉江坐拥高新区+大学城双城芯繁华地段,周边优质社区林立,写字楼环伺其间,扼守消费动线,满足全业态经营需求,全城热捧。

  示意图

  目前,27-110㎡临街学校铺,限量10席,火爆热销中,欢迎咨询0591-22253333,更多精彩,等您解锁。

  示意图

  融侨誉江,用满满福利诉说“甜”言“密”语,用行动守护每位家人的美好生活。10月16日(本周五)上午9:00,光泽哈密瓜,免费来袭,你准备好开启甜蜜模式了吗?

  每一颗哈密瓜,都源自林文镜慈善基金会支持的“大地之子”公益扶贫项目,由融侨誉江精心挑选,以一种天然的、新鲜的状态从光泽直达您的家。咬一口,甘甜汁水浸润心田,带您感受秋日里的小清新。

  示意图

  100箱光泽哈密瓜

  闽侯融侨业主免费领取规则

  1、关注“福州融侨”官方微信

  2、发送关键词[融侨业主]四个字

  或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

  获取福利链接

  备注:

  1、本次福利由融侨誉江免费提供,礼品为100箱光泽哈密瓜(10斤/箱);

  2、礼品数量共计100箱,先抢先得,送完为止;

  3、福利对象:闽侯融侨业主,以家庭为单位,每个家庭1个配送名额;

  4、提交成功后,将由工作人员核对业主信息及配送地址,请确保以上信息的准确性,若信息填写错误,导致无法联系或配送,则视为自动放弃中奖资格;

  5、10月16日(周五)上午9:00开抢,中奖情况以提交的先后时间为准,中奖公告请关注福州融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