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基于“好产品、好服务”理念,盘活存量资产,定位“绝对青年,玩乐加倍”,厦门全新青年潮玩地标云城万科里二期“YOLO BLOCK”街区9月30日迎来全面开街

  2020年9月30日,继一期开业2年后,厦门云城万科里迎来二期“YOLO BLOCK”街区的全新亮相!二期以片区生态原生基因,促进商业、办公、泊寓等多业态内循环,孵化“绝对青年”超级符号,重磅打造集美区全新青年潮玩胜地! 开业当天,云城万科里招商率超92%,品牌同步开业率超90%

  以“一根筋”精神的商业态度,为存量商业注入城市新活力

  云城万科里总建筑面积3.3万㎡,位于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与杏林湾交汇处、华侨大学西门,拥抱集美八所高校、聚集15万年轻办公人群,是万科云城产业生态圈的重要组成部分。万科云城生态圈总建筑面积15万㎡。经过多年坚持改造,跟随集美区的发展而逐渐衍生出青年公寓、青年办公、商业街等生态。作为年轻群体的生活消费社交圈,在街区亮相前已是厦门最具青年文化原生基因的商业片区。而“YOLO BLOCK”街区在一期商业基础上,全面升级整体规划、进行业态补充及功能补位,提出“绝对青年、玩乐加倍”的核心主旨,成为云城生态圈青年活力爆发的又一块重要拼图,亦是万科商业南方区域盘活资产的再一次见证!

               (改造前)                                                           (改造后)

  长期主义的“好产品好服务”,催生“绝对青年新地标”亮相

  云城万科里“YOLO BLOCK”街区因其潮玩定位,一直以来广泛吸引18-35岁的青年客群。随着消费升级,新时代青年们更注重于个体标签的塑造与发展。秉承着“好产品、好服务”的理念,云城产业生态圈着重拢合互补性的创业资源,聚集多元化青年人群,重塑一个开放、有趣、信任的社区生态圈,传达其“绝对青年”的精神符号。

  为打造绝对青年、玩乐加倍的商业产品,在项目的建筑外观设计上,云城万科里“YOLO BLOCK”街区将绝对青年的多种生活场景、角色、形象赋予在独创性IP产品——以潮流可爱河马形象衍生的“皮实同学”上,并将之与项目外观设计相结合,融入空间规划,打造街头文化区、社交餐饮聚集地、活力小吃街和美好生活区等四大主题街区。极具体验感的沉浸式打卡圣地将青年、生活、商户自然的结合在一起,成功实现绝对青年的氛围营造。

  在优秀产品基因的基础上,云城万科里“YOLO BLOCK”街区为绝对青年们提供特色化的服务——贯穿18-35岁的商业、住宅公寓、创业生态圈。在商业板块,开业前“YOLO BLOCK”街区便通过构建特色会员青年标签提前储备消费力,邀请客群青年代表拍摄生活博客Vlog,释放MCN网红资源进行推广,与青年代表合作进行特色策展等,提前在客群心中植入特色青年标签。通过青年网红基地孵化、潮趣玩乐的活动场景打造,孕育出属于云城生态圈的绝对青年!

  线上热点IP融合线下商业魔力,焕新升级超IN商业全面开街

  “YOLO BLOCK”街区作为集美区青年玩乐聚场,引入多元化品牌与业态,商业街共引进超150家多品牌,汇聚精品超市、时尚零售、精致配套、餐饮美食、素质教育、娱乐体验等丰富业态。其中,首进厦门么哈旗舰店,与0090影城、海底捞火锅、85°C、KFC、星巴克共同构成六大主力店,辅以青岛1903、极夜音乐吧、塔蒂亚、方田几等知名品牌,营造独具魅力的青年生活空间,同时升级周边消费体验。

  9月30日到10月2日,“YOLO BLOCK”街区全面开街,三天好戏不断。以“玩乐加倍”为主题,开业当晚特别邀约中国新说唱歌手刘聪亲临音乐节燃炸现场。全天候的趣浪音乐节嗨翻夏末、街舞滑板3V3燃炸街头,超级好逛的后浪市集、以及剁手不停的1元爆款,限量盲盒、全场五折起等精彩活动将带来72小时的潮趣热浪,现场将打破时空边界,实现网络热点IP和线下活动融合,打造集内容创新和娱乐体验完美结合的潮玩盛宴。

  以绝对青年态度打造潮流新地标,以万科式美好生活场景塑造云城新生态

  随着“YOLO BLOCK”街区的全面开街,绝对青年的符号将逐步影响着周边新一代青年群体。从大学生活购物、办公创业孵化、到公寓住宅居家,云城产业生态圈将为周边的客群带来全新的青年体验。万科商业南方区域亦在不断促进云城商业与办公、泊寓的内循环优化。在未来,这里憧憬着成为厦门乃至全福建的青年城市地标,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