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5日,恒丰银行福州分行作为受邀金融机构代表之一参加了平潭综合实验区2020年第三季度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融资对接会。平潭综合实验区交通投资集团总经理李建平、恒丰银行福州分行行长助理孙宏琦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平潭综合实验区财政金融局副局长林兴禧主持召开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融资对接会,区党工委会办公室室务会成员、一级调研员林永通代表平潭综合实验区对各家金融机构深入企业一线、支持稳产保供、为企业输送“金融活水”表示感谢,期待更多的区内企业与金融机构展开更多、更深入的合作,共同推进实体经济与金融业的高质量发展。

  此次对接会是平潭综合实验区进一步加大政银企对接力度,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成效,助推企业项目的落地的重要举措。同时,也为各方落实签约项目,高质量地完成“八大工程”第三阶段的任务,为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为“十四五”和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开好局。平潭交投集团是平潭综合实验区重要的城市交通基础设施、市政配套设施及仓储物流的建设及运营主体,为平潭综合实验区政府五大平台国企之一,也是区内最大的国有企业。

  签约仪式前,孙宏琦带队走访了平潭综合实验区交通投资集团,与其总经理李建平进行了亲切友好的座谈。孙宏琦表示,恒丰银行福州分行高度重视与平潭交投的战略合作,期望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巩固深化双方的合作关系,抓好项目落实落地,打造合作共赢发展平台。李建平表示,平潭交投作为平潭综合实验区的桥头堡企业,有着“多区叠加”的区域优势,有着巨大的发展机遇。集团对恒丰银行的金融服务能力有信心,也对恒丰银行助力“六稳”“六保”、践行社会责任高度认可,也因此在众多金融机构中选择了恒丰银行作为战略合作对象。

  下一步,恒丰银行福州分行将继续践行总行“4+3”目标客户策略,扩大提升银政企合作广度深度,通过“融资+融智”的方式,积极为平潭综合实验区及福建自贸区平潭片区内广大企业客户提供综合授信、项目贷款、债权融资工具等综合金融服务,为平潭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恒丰力量、恒丰智慧、恒丰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