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8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辉跃来到厦门国际会展中心新闻中心,看望参与2020厦洽会报道的境内外媒体记者,检查新闻中心运行情况。

  李辉跃对各媒体大力支持和宣传推介厦洽会表示感谢,希望记者以更全面的视角,更深入的观点,全面呈现2020厦洽会“提振投资信心,促进合作共赢”的主题。他指出,今年厦洽会首次线上同步举行“云上投洽会”,希望各媒体用好云平台,发挥全媒体优势,进一步提升厦洽会知晓度与影响力。

  李辉跃强调,新闻中心作为媒体之家,应进一步做好媒体的服务保障,为参会记者提供尽多尽全的采访素材和线索,为媒体提供更快更好的采访对接服务。同时要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工作,为参会记者提供安全便利的工作环境。在新闻中心,李辉跃亲自上网检查了网络传输情况,仔细查看了为记者准备的厦门招商引资手册、厦门投资指南、厦门市情概览等资料。李辉跃还来到设在厦洽会现场的厦门日报社全媒体新闻报道中心和厦门广电集团直播点,了解市属媒体采访报道情况并给予了充分肯定。

  据悉,虽然受到疫情影响,但2020厦洽会仍吸引了近800名境内外记者参与报道。

  (来源:厦门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