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日,“2020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贵宾接待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在厦门市体育中心举行。包括沃尔沃S90、S60、XC90、XC60在内,共计60辆豪华汽车正式交付厦洽会,这些车将作为贵宾接待指定用车,服务于2020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厦门会议展览促进中心副主任杨少菁女士,厦门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代表赖邦干先生,沃尔沃汽车南区销售区域经理李宁先生,沃尔沃汽车新业务发展部南区经理崔海龙先生,建发汽车副总经理蔡学义先生,厦门国贸会展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文水先生等出席此次交车仪式。

政府领导、企业与经销商集团代表出席此次交车仪式政府领导、企业与经销商集团代表出席此次交车仪式

  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投资招商盛会,2020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厦洽会)将于2020年9月8日至11日在厦门举行。本届厦洽会以“提振投资信心、促进合作共赢”为主题,坚持“三台三化”定位;立足福建海丝核心区建设,融入“一带一路”倡议、着力服务“稳外资、稳外贸”工作。

60辆沃尔沃汽车已整装待发,为2020厦洽会提供出行服务60辆沃尔沃汽车已整装待发,为2020厦洽会提供出行服务

  沃尔沃汽车始终秉承“安全、健康、环保”这三大品牌DNA,并在已有的强大创新技术优势基础上,借助中国市场,形成规模优势,成为具有强大竞争力和生命力的汽车企业。沃尔沃汽车所倡导的“安全即豪华、健康即豪华、环保即豪华”品牌理念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可,今年也收获了在华百万车主。同时,得益于“一带一路”建设的深入推进和中欧班列的迅猛发展,沃尔沃汽车在出口方面也保持稳定增长,今年上半年,中国制造的沃尔沃汽车出口总量同比增长29%。

  本次厦洽会贵宾接待指定用车由厦门建发众骋沃尔沃经销商提供。经销商集团——厦门建发汽车有限公司在行业中深耕多年,不断历练着自身对于豪华、超豪华品牌的市场经验,以“专业对车,诚意待人”的服务理念塑造了深入人心的品牌形象。厦门建发众骋沃尔沃经销商也凭借完善的企业经营管理制度、高素质的服务团队、一流的维修技术、充足的零配件供应体系为广大车主提供更快捷更便利的优质服务。

  全球豪华品牌沃尔沃汽车与厦洽会提倡的推动经贸合作和全球化协作高度匹配。本次交付达成后,沃尔沃车辆将会为参会贵宾提供安全高端的出行服务,助力2020厦洽会圆满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