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网讯 (厦门日报记者 吴君宁) 2020年度厦门市科学技术奖申报工作已正式启动。与往年不同的是,新版《厦门市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出台后,厦门市科学技术奖取消了科学技术组织推进奖,重大贡献奖、创新杰出人才奖则每三年评选一次,因此今年仅设置市科学技术进步奖。

  市科学技术进步奖奖励金额分别为:一等奖25万元,二等奖10万元,三等奖5万元,授奖项目总数由原来的不超过55项增加到不超过60项。

  本次项目申报采用网上受理。符合条件的单位,可利用法人账号登录“福建省网上办事大厅”(http://zwfw.fujian.gov.cn/),定位“厦门市”-部门服务-厦门市科技局-市科学技术奖评审-在线办理-访问第三方网站-项目管理-项目申报-市科学技术奖评审,进行填报。网上申报时间从即日起至10月28日截止,书面材料报送截止日期为11月13日。申报单位或个人可登录厦门市科学技术局网站查看具体申报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