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起,“9.8金钥匙”一系列形象正式亮相厦门高崎国际机场T3、T4航站楼,为即将于9月8—11日举办的2020厦洽会暨丝路投资大会预热,向来自天南地北、境内境外的旅客展现厦洽会的品牌形象与风采。

  厦洽会充分利用厦门高崎国际机场作为城市第一张名片和对外窗口的作用,在大屏幕、灯箱、楼梯等多个位置,设置一系列形象展示及宣传片滚动播放,进一步提升了厦洽会知名度和影响力。

  T3到达厅扶梯处的倒计时牌提示着厦洽会举办的时间,显眼的“金钥匙”造型成为来厦旅客“第一眼”,在旅客心中留下深刻印象。当旅客来到T3航站楼到达大厅主通道扶梯、国内出发厅、候机厅、T4航站楼安检区等地,都能在台阶上、附壁式灯箱上、安检区上方LED屏幕上等处见到2020厦洽会的形象展示,在宣传片中提前获知今年厦洽会的亮点与相关资讯。

  2020厦洽会将聚焦新经济,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打造云平台,线上线下融合驱动,突出新实效,助力产业链重塑。2020厦洽会坚持双向投资促进主题,坚持“三台三化”定位,多措并举着力提升办会实效,重振投资信心,更好地服务于“六稳”工作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