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好友或是带娃出行,如今又有好去处。世茂Emall3层新开的曦西CCeveryday,不仅有超萌的泰迪熊饮品,更有荤素搭配的奶油蛋早午餐、连吃一个月都不腻的汤咖喱乌龙面、海陆豪华主厨排队拼盘以及从面包到内馅儿夹层都讲究的吮指汉堡等等。

  饮品之中,颜值最高的当属“熊来了”系列。每种饮品里都有一只可爱的泰迪,可能是美式咖啡大黑熊,也可能是乳白色北极熊,抑或是满足你少女心的粉色水果熊。只需要将搭配好的饮品淋上,即可享用这杯不因颜值而埋没口感的饮品了。当然,饮品的选择还有很多,也有很适合孩子们的果汁或是奶制品。

  奶油蛋早午餐是主厨精选配比的。如云朵一般的炒嫩蛋包裹着用心制作的全麦吐司,有香草鸡腿、香烤松阪猪和香煎牛排三种主菜可选。坚果优格、精选的蔬果沙拉是标配。所有的食材都是店家自行调酱腌制出品的,别有一番风味。

  汤咖喱乌龙面的汤头香气层次丰富也不会过于浓郁。乌龙面本身和平日里吃到的同品类面条口感不同,类似于手擀面的风味,却又更多了几分细腻,用力吸上一大口面,真是身心舒畅。除了乌龙面以外,还可以选择正港台式红烧牛肉面。曦西特意为小朋友们准备了彩色的健康蔬菜面。

  尝过这家店的汉堡,第一个念头便是汉堡也可以如此精致。汉堡里的面包有许多选择:黑米奇亚籽、菠菜佛卡恰、甜菜根佛卡恰、夏巴塔以及墨鱼等。夹层有炙烧干酪鸡腿、花生吉士猪排、牛肉饼等等。夹层当中的奶酪、干酪也很用心,比如使用的是切达干酪、白艾曼塔干酪等。

  曦西CCeveryday的美味远不止这些,约上亲友一探究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