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6日,大白兔“4 FUN甜蜜 快乐兔击”IP展正式落地厦门海峡世茂大厦,这也是大白兔冷饮店暨大白兔光明冰淇淋快闪店上海世茂广场限时首发后的福建首站。

  此次,大白兔X光明冰淇淋快闪店融入了更多沉浸式的IP形象、互动打卡点等设施,给到快闪零售店铺更多体验感的同时,也让店铺不仅仅是销售产品,更是成为一个潮流玩家线下交流的空间。

  Plus版的大白兔冰淇淋,4 FUN甜蜜

  正值厦门海峡世茂大厦4周年庆之际,大白兔在素有“中国第一双子塔”之称的厦门海峡世茂大厦,以巨型大白兔雪糕元素为灵感,打造“4 FUN甜蜜 快乐兔击”IP展,带来全新“大白兔冷饮店”,营造夏日冰淇淋清爽甜蜜感。

  近年来,大白兔一直走在突破往日老牌形象,迎合Z时代的道路上。此次更是营造了一个创意,新奇、美妙的快闪环境,里面不仅有巨型雪糕棍、大白兔盲抽机、大白兔快闪店,还有以旋转木马造型为灵感打造大白兔互动区等7大互动体验区。不仅让你出片率100%,还有多个打卡点还能让你po朋友圈,来一波刷屏。

  奶香界的实力CP 双重奶香乐在“淇”中

  一颗小小的大白兔奶糖,正在一步一步走出糖纸,真正玩出不一样的奶香味,叩击年轻一代的心门。大白兔X光明携手合作,优质鲜牛奶结合光明冷饮匠心工艺并与国民奶糖大白兔甜蜜“碰撞”,品质升级,为记忆中的奶香增添一份“冰纷奶趣“,将快乐无限分享传递,带给消费者更地道的正宗国潮味!

  厦门海峡世茂大厦作为城中潮玩标签地标,不仅拥有近可收鹭岛风光、远可眺金门美景的300米观景平台——云上厦门观光厅,及以“精致生活 艺术潮范”为定位的世茂Emall,还有全景式超5A甲级写字楼等。这次携手大白兔X光明冷饮店带来线下巡展福建首展,通过跨界合作,深挖国货经典“大白兔”的品牌价值,以国潮文化赋能商业空间,用一种潮流自信的态度将这份甜蜜传递给更多年轻人。未来,大白兔还将会以更时尚、潮流的姿态与大家见面,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