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打卡指南

  打卡点位一:世茂Emall北广场-大白兔旋转木马互动区

  犹记得小时候喜爱看那些有关游乐园元素的故事,幻想自己就是一位可爱的公主,长大后的我们也可以时光溯回,以旋转木马造型为灵感打造大白兔互动区一直是你的首选地。

  打卡点位二:世茂Emall北广场-巨型大白兔气模

  6米高的超大型内发光的充气大白兔装置,既气场十足又惟妙惟肖,真实的还原了“大白兔”奶糖糖纸上的经典形象,晚上更是能够看到它发光时的样子,这只巨型大白兔是你最 IN 拍照装置。

  打卡点位三:世茂Emall1楼中庭位置-大白兔快闪店

  大白兔快闪店焕新升级,一秒唤醒童年记忆,以打开的冰淇淋盒子为造型设计将大白兔冰淇淋的使用场景进行了拓展,创新性地从生活场景拓展到甜蜜时刻这一情感场景。现场陈列售卖大白兔的产品及衍生品:刷屏小红书的大白兔X美加净唇膏、大白兔型和糖果型抱枕、大白兔帆布袋、冰箱贴、大白兔搪瓷杯、大白兔文件袋等……还有首次来到厦门的大白兔冷水杯、厦门限定款香薰片,兼具实用性和情怀感的正版周边衍生品,以萌趣的造型、亲民的价格、实用的属性获得高转化率,升级焕新后,国货老字号依然受年轻人追捧!

  打卡点位四:世茂Emall1楼中庭位置-大白兔盲抽机

  抽盲盒的时髦风刮了一波又一波,大白兔怎么会放过这个机会! 奶糖抱枕、奶兔靠垫,抽到哪个都是物超所值的可爱!并且不论商品单价是两位数还是三位数,统统38抽一次,忠粉请捂好钱包。据说高级玩家可以从重量、重心不同选出心仪的产品,希望你们都能如愿有好运气。

  打卡点位五:世茂Emall 1楼中庭位置-大白兔互动拍照区

  以大白兔冰淇淋盒子为灵感,打造的冰淇淋拍照区,营造夏日冰淇淋清爽甜蜜感,360°美到无死角,约上小姐妹拍爆256G内存!

  打卡点位六:世茂Emall 1楼中庭位置-大白兔冷饮店

  国潮设计+新奇巧思+本真回味,当优质鲜牛奶结合光明冷饮匠心工艺并与国民奶糖大白兔发生甜蜜“碰撞”,奶味浓郁散发,冰冰凉的冰淇淋冲淡了体感的燥热,一起来拍照来打卡正宗国潮味!

  打卡点位六: 55楼世茂云上厦门观光厅-大白兔互动区

  在拥有近可收鹭岛风光、远可眺金门美景的300米观景平台上大白兔第一次爬到了55楼云上厦门观光厅,特邀您一起登上云上厦门观光,和30只发光的大白兔一起鸟瞰厦门!记得来互动凹造型拍照片,争做第一批在最高处和大白兔合影的人!

  打卡点位七:厦门世茂双子塔特定ICON

  以“厦门海峡世茂大厦”双帆为灵感,运用AR小程序前沿技术,从厦大白城沙滩或沙坡尾方向扫描双子塔建筑体,或在活动现场扫特定的ICON标识,通过互动体验的方式,感受老字号品牌的文化内涵和创新魅力,还能获得大白兔特定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