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7日,恒丰银行福州分行工会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员工关爱专题座谈会,对医护人员家属的员工进行慰问,并通过寄送感谢信、发放慰问物资的方式表达对医护人员的敬意。该行工会主席、工会办公室主任及5名员工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气氛温暖而热烈,大家纷纷表示疫情暴发以来,分行工会及时发放抗“疫”物资,开展为一线坚守员工免费理发,组织自制口罩亲子活动,配发“最美劳动者”慰问物资,竭尽全力为员工提供帮助、排忧解难,为员工营造了一个安心踏实的环境,让大家迅速投入到支持战“疫”的金融服务工作中去。大家谈到,作为医护人员的家属,既肩负着“港湾”的职责,又要平衡好工作与家庭的关系,感恩单位能关注到这类群体,在抗“疫”路上,大家肩并肩,把压力、疫情阻力转为进取的动力,同舟共济、守望相助。

  恒丰银行福州分行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张渤同志对大家的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慰问。他表示,分行党委始终把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在抗击疫情工作中,全行上下联动、高效协同,使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面对病毒,温情和希望也是抗体。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不要忘记恒丰银行福州分行工会是大家的“娘家人”。分行工会将动员、组织分行各级工会力量,践行“分行为职工创造工作展示平台、职工为分行发展贡献聪明才智、分行取得的成果与职工充分分享”的工会工作思路,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通过组织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营造浓厚的家园氛围,让员工感受到在抗击疫情工作中全行员工齐心协力、互帮互助的恒丰精神,为恒丰银行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为经济企稳回升注入恒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