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潮”纪念口罩,用爱传递公益。

  5月23日,厦门宝龙一城OneMall联合福建海峡旅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的“罩潮不误”口罩公益纪念活动正式开放参观。

  活动将从5月23日一直持续至6月30日,现场以集装箱改造的口罩纪念馆为主体,分为设计师创意口罩展、口罩声音故事、城市连线墙等部分。用年轻潮流的互动方式,纪念每个人与口罩的故事,也号召更多人能用自身行动助力公益,共同传递热爱,迎接美好的新生活。

  口罩纪念日 用“新”助力公益

  一直以来,厦门都给人以新潮、文艺、有活力的印象,从率先启动市民口罩摇号制度到全城消毒,在抗疫路上,厦门亦敢为人先、从不落伍。在生活逐渐回到正轨之际,这座城市也以创意、新潮的方式,传递着人文关怀,以及人们对生活、生命的热爱和对未来的憧憬。

  在集合艺术、潮流、温度的“罩潮不误”活动中,你不仅可以畅游“口罩纪念馆”,打卡知名设计师的创意口罩展,了解厦门“智造”全新“口罩套”;也可以倾听动人的声音故事,走进抗疫时光里,重温人与人之间的温暖故事;或是在城市连线互动墙上留下你的标签,与所有来到这里的人,共同传递热爱。用不同的“新”方式,纪念与口罩相处的日子,传递向上的公益正能量。

  活动期间,还有扭蛋机、创意市集等趣味活动,集结这座城市热爱生活的潮人们,陪你一起“罩潮不误”。

  厦门新打卡景点 一起合影“口罩君”

  现场,“口罩纪念馆”入口搭建的惊喜装置,吸引了众多小红书达人与厦门在地潮人到场打卡。从计时器上可以清晰看见,你与口罩已经相处了多少个日夜,超酷炫!彩虹色前卫、时尚的设计让人眼前一亮,随手一拍就是“大片”。那段抗疫时光化成明确数字,在色彩环绕下变得轻快许多,也表达了人们对生活依旧热爱,而未来将如彩虹般带给人希望。

  创意口罩展 独立设计师的“美好”

  知名设计师、厦门本土原创设计师品牌“哇吲”执掌人刘盛毅,在活动中带来了一场别具新意的创意口罩展,展示了自己独特的“口罩套”。刘盛毅善于结构设计,并以解构主义设计风格去输出“唯有”的刘盛毅属性。刘盛毅首创的兼具实用性和时尚性“口罩套”,在追求时尚以及无损口罩使用功能前提下,赋予了口罩更多的“美好”。

  同时,口罩展也邀请了“中国10大创意人”江绍雄,融入“中国风”的设计元素,在单调的口罩上演绎不同创意,给生活带来无限美好与可能。这里也成为了人们拍照打卡的热门地点。

  听见你的声音 那些有温度的故事

  除了口罩展,你还可以戴上耳机聆听各种各样的“口罩故事”。这些故事的主人公,有奋战前线的医护人员、验核防疫物资的海关人员,有你我身边的普通人。30个故事,30种温度,那些看起来离你很遥远的感动,此刻都汇聚至你耳边,为生活注入暖心的希望和爱。

  城市连线、扭蛋惊喜 让美好生活“潮”起来

  值得一提的是,“口罩纪念馆”内还设置了互动墙面,可以连线各个城市点位,记录你的足迹,与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一起传递热爱;福建爱心企业--爹地宝贝也为此次活动提供义务口罩,同时红包袋、礼包等奖品,也被放进了现场的创意扭蛋机中,等着蛰伏许久的你来扭出惊喜,放肆吃喝一番。

  城市已渐渐恢复了往日的生机和活力,但在人们心中依然压抑着各种复杂的情感。而这次的“罩潮不误”口罩公益纪念活动,不仅好玩、有趣,更是城市对生活、未来充满热爱的表达。在这里,你可以通过纪念与口罩一起度过的时光和众多潮人一起遇见美好。这个周末,就让我们一起去宝龙一城“潮”起来。

  为了让你没有顾虑、尽情加入这场盛宴,即日起到2020年6月30日,扫码领券,在滴滴打车输入目的地“宝龙一城”,还可领取50元礼包,享受8折优惠(最高抵扣10元,领取7天内有效),随时出发,“罩GO不误”;现场还有福建爱心企业--爹地宝贝的口罩惊喜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