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心 接续奋斗

  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5月22日,恒丰银行福州分行召开2020年开门红工作分析总结会议。会议全面总结通报了开门红各项工作,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研究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向建兵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分行领导班子成员,各二级分行、各支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总经理助理级以上人员参会。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面对疫情冲击,分行党委按照既定战略部署和工作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工作,开门红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在经营指标、业务基础、不良清收、风险管控、队伍建设五个方面均有所提升,进一步巩固了分行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坚定了分行高质量发展的信心。

  会议强调,分行正处于发展转型的机遇期、提升核心竞争力的爬坡期、破解新老问题的攻坚期和坚守风险底线的考验期,要清醒认识存在的问题,对标高质量发展目标,找准问题差距,着力改进提升经营管理水平。

  会议要求,要持续加强党建引领,全力以赴做好下阶段工作。要认清形势,振奋精神,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紧迫性。要乘开门红的东风,推进业务经营稳健快速发展。要加强团结,形成合力,共同营造干事创业的氛围。

  面对机遇和挑战,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团结一心,奋力拼搏,以更大的责任担当,更强的决心勇气,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奋力开创分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