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奋斗、不努力,幸福从何而来?”“我们一直在奋斗的路上,不负好时光!”在恒丰人看来,奋斗就是新时代的劳动幸福观。

  “五一”代表“劳动”,寓意“奋斗”。劳动创造了中华民族的辉煌历史,奋斗推动者我们迈向全面小康。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我们致敬劳动者,奋进新时代。

  今年是恒丰银行福州分行开业10周年。作为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该行秉承“恒必成 德致丰”的核心价值观,弘扬“真诚、守规、勤俭、奉献、执行、奋进”的恒丰文化,抢抓机遇,迎接挑战,改革创新,锐意进取。近年来,该行立足福建区域实际,对照自身问题短板,找差距、抓落实、促发展,全力抓好党建引领、冲刺“开门红”、零售战略落地、客群建设和队伍建设等各项经营管理工作,聚焦战略重点,夯实发展基础,打好存款、资产投放和风险化解三大攻坚战。在总分行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广大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努力推动全行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新的局面。

  在疫情期间,为了一份责任,一份坚守,每个奋斗的恒丰人都在昂扬的旋律中忙碌着奉献着。在银行各营业网点,他们承担重任,用微笑化解客户的忧虑;在复工复产一线,他们冲锋在前,解决企业客户燃眉之急;在重大关键时刻,他们挺身而出,奉献着自己的智慧和汗水。

  节假日期间,网点柜员坚守在一线岗位,执行值班制度,坚持为有需要的客户办理业务,一天的业务下来,手套被汗水浸湿,口罩在脸上压出一道勒痕,但她们却说:“虽然客户看不见我们的脸,但是我们仍然要用最饱满的热情最周到的服务为客户办理业务,因为他们可以用心感觉到。”

  劳动最光荣,战“疫”最美丽。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恒丰银行福州分行向所有职工发放劳动节慰问品,面向到行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红五月 恒丰有礼”大礼包,致敬最美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