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厦门日报

  本报讯(记者 魏岭)随着复工复产工作的有序推进,厦门楼市全面步入复苏通道,市场活跃度不断提升。对打算近期出手的厦门购房者而言,有一项福利不能错过:由厦门报业传媒集团与厦门市房地产业协会共同打造的厦门网上房地产展销平台即将上线。

  在定位和功能设置上,该平台将开启一种全新的房地产销售模式,并将以批量的超级特价房和重磅团购优惠,带给市民货真价实的惊喜。

  线上就能挑选真实房源

  厦门网上房地产展销平台由厦门报业传媒集团、厦门市房地产业协会两大权威机构联合开发。

  在该平台,市民可直接挑选目标房源,找房更便捷。该平台将视角聚焦于每个在售楼盘的单套房源,实现 “一房一价”在线展示,并配合VR看房、3D户型、按揭细则等多层面介绍,尽可能消除买卖双方的信息不对称,进而打造厦门最全的一手住宅房源信息库;同时,通过后续支付功能的完善,将最终建立厦门首个市场化的网上房地产透明展示交易平台。

  近千套特价房率先“上架”

  想拿到更大的购房折扣?来厦门网上房地产展销平台就够了。

  该平台的“今日特价”栏目基本汇集了全市最新、最全的特价房信息,每天都会在醒目位置推荐部分优质房源。这些特价房除了保证价格全网最低,还确保绝对真实,让购房者买得放心。据厦门网上房地产展销平台相关负责人透露,截至目前,首批进驻“今日特价”的近20个热门楼盘已带来近千套特价房源,近期将陆续推出市场;同时,后续还将有更多特价楼盘陆续亮相,带来优惠惊喜。

  想买的楼盘没有特价房?不用担心。在“砍价拼团”栏目,您可以查找目标楼盘和房源,通过参与团购,拼足买房人数后,也能得到相应的团购折扣。对于想买纯新盘的购房者,在预售价格还未出来之前,就可提前锁定具体优惠。

  [链接]

  购房咨询通道提前开通

  想提前获知具体特价信息?想全面了解楼盘团购规则?想获得专业的购房建议?赶紧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吧。关注“厦门购房宝”微信公众号,直接编辑发送相关的需求内容即可。此外,如果您有意向参与特价房或砍价拼团活动,也可以通过此渠道报名,工作人员将第一时间与您联系。

  扫码关注“厦门购房宝”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