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日来,县委书记黄劲武、县长钟科等领导走访慰问部分企业家和困难群众,给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1月16日,县领导黄劲武、黄添木、杨燕明带领相关部门人员走访慰问部分企业家。

  黄劲武一行先后走访慰问闽星集团、东刚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及豪士(福建)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与企业家们亲切座谈,详细了解企业过去一年生产经营及今年发展规划等情况,并向企业送去新春的祝福。

  黄劲武感谢各个企业多年来对南靖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鼓足干劲,挖掘发展潜力,把企业做大做强,继续为南靖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各相关部门要主动对接企业,积极协调、解决问题,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尽最大可能为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1月16日,县长钟科带领相关部门人员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及部分重点企业。

  钟科一行来到困难群众、困难职工、困难劳模、困难教师、困难党员家中,给他们送上慰问金及慰问品,同时,要求各相关部门及镇村干部要时刻心系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用心聆听他们的意见诉求,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为他们的幸福生活提供坚强保障。

  随后,县长钟科一行还走访慰问了森泉食品有限公司、靖城九美粮食储备库、万利达科技有限公司、万宝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家们亲切座谈,详细了解企业过去一年生产经营及今年发展规划等情况。慰问中,县领导充分肯定各企业对南靖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鼓励企业坚定信心,积极谋划,更加注重科学管理,拓展企业发展空间,不断推动企业发展壮大,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企业,努力创造良好环境,助推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来源:南靖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