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寒冬多一度温暖!12月20日,第十季福建暖冬公益助学行动如约开启!本季暖冬由新浪福建和新浪扬帆公益基金联合发起,以“上场吧!运动少年”为主题,希望通过升级山区学校的体育装备,让更多青少年儿童享受体育、热爱体育,参与体育运动、锤炼健康体魄,为实现理想打好基础。

  关爱儿童就是关爱我们的未来。12月21日,中国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率先暖心加盟,成为本季暖冬行动梦想合伙人,与新浪福建并肩践行公益,共同助力大山少年圆梦。

  一直以来,福建工行秉承“践行金融为民 传递工行温度”的理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践行大行担当。工行驿站“冬送温暖 夏有清凉”,为户外劳动者提供暖心服务;“金融扶贫工行情”系列普惠金融服务活动,深入贫困村贫困户,为居民提供各类金融服务,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十四五”期间,福建工行将为全省乡村振兴提供总额3000亿元人民币的意向性投融资支持,以优质的金融产品、金融科技、金融服务,为全省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注入工行力量……

  践行公益,步履不停!此次加盟新浪福建暖冬公益助学行动,体现了福建工行对教育工作的支持和对少年儿童的深情厚爱。少年儿童是国家未来的建设者,教育是乡村振兴的支点,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具有基础性、先导性作用。今后,福建工行将持续在助学公益路上发挥光和热,传递工行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