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退役军人

及随军家属高质量就业

拓宽就业渠道

搭建企业用工平台

加强供需匹配

11月19日下午

湖里区举办的

2022退役军人暨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

在兴隆社区廉政文化广场举行

共吸引30余家企业

100名退役军人及家属参与

活动邀请到厦门翔鹭国际大酒店、中国联通厦门分公司、湖里消防大队等单位参加,提供了应急救援员、消防中控员、客户经理、物控员、工程技术员等就业岗位。

此次活动为退役士兵、随军家属就业和择业提供了较大的选择空间,使不同年龄、不同学历、不同专业的退役士兵、随军家属匹配相对应的合适岗位。

招聘会现场交流气氛十分热烈,用人单位向前来咨询的退役军人详细介绍公司概况、岗位要求、福利待遇、发展空间等情况。

在场退役军人纷纷表示,这次专场招聘会,企业多,岗位也多,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今后也将在各行各业展示新时代退役军人和军属的亮丽风采,用奋斗创造幸福生活。

此次活动开展,在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和企业间搭建了优质高效的供需平台,有效地解决了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就业问题和辖区内企业用工缺口问题,营造了良好的就业氛围。

下一步

湖里区将继续高度重视

退役军人就业帮扶工作

以街道、社区两级退役军人服务站体系

精准提供就业援助服务

促进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

(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