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8日晚,“全能音乐鬼才”金志文在泉州大剧院成功举办了演唱会,为泉州观众带来了一场带来极致的沉浸式视听盛宴!在演唱会现场,金志文不仅带来了《乘风破浪》《远走高飞》《自娱自乐》等代表作,还携手泉州大剧院青少年合唱团的小朋友们一起同台演唱《我的祖国》,再掀高潮,为演唱会画上圆满句号。

  金志文第一次出现在大众的视野里,是2012年那个让我们发现了许多“好声音”的夏季,他凭借翻唱《为爱痴狂》而火速出圈。很多人说他因为这首歌而一夜成名,这是一份幸运。但在这份幸运背后,蕴藏着的是经年累月的音乐修炼,才足以支撑他一次又一次在舞台上发光发热。

  2002年就开始音乐创作的金志文,身兼多重身份,他不仅是一名实力歌手,同时也是一位才华横溢的音乐制作人。几乎每隔一段时间,他都能创作出一两首脍炙人口的热门歌曲,各大热门影视剧、电影主题曲中也经常都能看到他的身影。从火遍大江南北的《远走高飞》到现在的《自娱自乐》,金志文从没让我们失望,他的嗓音优美而略带沙哑,在高音中又极具爆发力,每一首歌曲在他的动情演绎下,仿佛都带着生命的活力,他用实力向我们展示着属于他的音乐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