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比赛面向海沧东孚辖区企业职工,以企业为单位组队免费参与,目前已有近30支队伍踊跃报名。天竺山飞越丛林项目是一项集户外拓展运动、亲子娱乐、团队竞技为一体的户外游乐项目,自2019年推出后,在各大网络销售平台的使用率、好评率均较高,深受市民游客欢迎。

  2020年起,天竺山景区开始策划组织“飞越达人”挑战赛,已先后举办两届,前两届均面向校园,累计参与人数超过700人,涉及厦门市、海沧区共30余所学校。今年是天竺山景区组织开展的第三届“飞越达人”赛,也是首届面向企业职工的“飞越达人挑战赛”。本次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部分,预赛时间为9月8日至9月27日,决赛时间9月29日,预赛期间成绩排名前8的队伍进入决赛,决出冠军、亚军、季军,并设置丰厚奖金。

  “此次比赛的目的,旨在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进一步弘扬团结、拼搏、健康、奋进的精神,营造“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氛围,进一步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展现活力海沧的文明形象,也借此赛事,让职工放松心情,增加交流,突破自我,切实以积极饱满的干事热情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厦门天竺山景区负责人表示。

  天竺山景区作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国家水利风景区,2021年获评福建省“清新福建、气候福地”首批气候康养福地,也是厦门人民的“城市后花园”,景区现已建设飞越丛林、丛林魔网、丛林狙击、天竺泛舟、月芽寨露营基地、卡丁车等多个特色游乐项目,非常适合企业团建和举办各类户外运用赛事。(信息来源:天竺山公司)

  (图为游客体验天竺山飞越丛林项目)

  (图为本次参赛企业组队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