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新时代伟大成就

  凝聚新征程奋进伟力

  吹响

  全市喜迎党的二十大网络宣传

  集结号

  7月21日

  由厦门市委网信办组织开展的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厦门市喜迎党的二十大网络宣传集结号行动

  启动仪式

  在嘉禾良库文化创意产业园举行

  厦门市各区委网信办主任、各区融媒体中心负责人,中央、省属重点新闻网站负责人,属地新闻网站、商业网站平台、部分自媒体代表和厦门市自媒体协会代表共50余人见证了这激动人心时刻。

  现场直击

  厦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

  市委网信办主任姚玉萍

  致辞

  提出三点希望

  1、强化思想引领,唱响时代强音

  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一主题主线,精心策划推出一系列鲜活生动接地气、昂扬向上有朝气的精品佳作,全方位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厦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和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传递昂扬正能量。

  2、创新宣传方式,讲好最美故事

  充分发挥网络优势,用巧用好用足网络新技术新应用,顺应分众化、可视化、互动化网络传播趋势,深入挖掘厦门经济社会发展历程中的典型事迹,在网上开设专栏专题,推出更多贴近网民需求的“爆款”“破圈”产品,聚焦青少年网民,讲好“青年话”“少年语”,唱响青春之歌,让“非凡十年”厦门故事家喻户晓。

  3、提升传播效应,凝聚工作合力

  把网上宣传和线下活动结合起来,发挥网站平台和自媒体的渠道、用户优势,加大媒体融合力度,凝聚社会各界力量,形成矩阵传播,努力形成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的网络传播态势。

  媒体代表人民网福建频道

  厦门地区负责人

  邱宝晖发言表示

  做强网上正面宣传,营造强大传播声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是媒体人,更是党媒人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将始终坚持讲政治、讲大局、讲创新,深度挖掘反映厦门各行各业涌现出的先进事迹,以不同角度,不同形式全面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厦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

  启动仪式上

  网络媒体代表手捧

  汇聚力量的“能量砖”

  展示媒体Slogan

  并为活动打Call

  随后

  网络媒体代表们

  将手中的“能量砖”

  依次放入能量墙

  满满的能量墙

  象征着

  厦门网络媒体的

  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在热情激昂的号角声中

  广大网络媒体积极

  投身到“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的网上宣传行动中

  用手中的笔、镜头和话筒记录厦门“非凡十年”的辉煌成就和精彩故事,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的网上舆论氛围。

  启动仪式结束后,全媒体代表们一起走进嘉禾良库文创园,聆听粮仓发展历史,感受厦门高速发展带来的时代巨变。

  (来源:网信厦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