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近期又新增了一处商圈,精心打造沉浸式太空主题社交公园,稀缺下沉式商业空间,汇集多彩潮流元素,主题化、情景化释放巨大商业潜力。

  荟盈星街位于岛内科技总部火炬新科广场,厦门金尚路与围里路交叉路口,交通便利,位置优越,毗邻高崎机场,辐射范围广。

  这里不仅是厦门中心的交通枢纽,还占有优渥的资源优势,项目周边有40所+学校,超15万+常驻居民,未来常驻人口将超30万+主要都市白领、学校师生、机场及产业人群,蕴含巨大消费潜力。

  据介绍,目前入驻的商家,都是大家喜闻乐见的品牌,有肯德基、豪客来、85°C、瑞幸咖啡、欢鹿电竞、形馆、鸡本无敌、筷马星厨、大社沙茶面、七椒渔府等,也相继开业,为周边居民服务。

  1.6万方开放街区,1800+充足车位,太空主题新消费场景,为消费体验玩出新花样。首个沉浸式元宇宙直播空间,叠加了以体验、艺术、创作为主,创造独特的体验式直播模式。

  据了解,商圈发力元宇宙“现实体验”+“虚拟交互”,荟盈星街选择打造元宇宙第一支乐队为商业街区带来了无限延展性,IP的完美执行,让IP与街区共振。未来也会在微博、小红书等社交平台创作短剧与粉丝形成互动。

  借势IP为项目造势,来这里就会与IP发生故事,用丰富主题内容场景、打通线上线下圈层流量,星世界乐队元宇宙的故事线、从建筑、景观、装饰、运营企划,构建了一个全新的空间场景体系。

  荟盈星街未来将通过潮玩、互动、创新运营模式,渗透城市年轻圈层,三坑、二次元营造沉浸式潮玩场景;赋予年轻客群多重角色,顾客不再是“观众”,更能秒变“演员”;探索对话年轻用户新玩法,开启传统文化与科技潮流新奇遇。

  城市夜幕降临,夜生活裹挟着梦幻、璀璨、神秘和无限可能,沉浸式夜游太空。荟盈星街更新夜晚潮玩法,正在引入精酿啤酒、酒吧、烧烤、海鲜、火锅、特色小吃等多类型餐饮业态,提升城市生活活力,将成为夜生活玩家们的新去处。

  荟盈星街地址:厦门市湖里区围里路火炬新科广场荟盈星街B2-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