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知道吗?

  又一部悬疑好剧开播了!

  张黎执导,夏雨、罗晋主演的

  律政悬疑系列剧《庭外》

  真正的“王炸”大剧

  《庭外》由著名导演张黎、黄伟执导,指纹担任编剧并监制,主要演员皆为实力担当,夏雨、罗晋领衔主演,焦俊艳、张龄心、万茜、李光洁、李宗翰、霍青、郭广平等均在剧中呈现了精彩演出。

  该剧讲述了金牌律师乔绍廷(罗晋饰)、法官鲁南(夏雨饰)等为代表的司法工作者奔走于连环案件调查一线,顶住压力甚至不惜孤身犯险找寻案件背后隐匿的真相,恪守职业底线,践行司法人的职业理想,捍卫司法公平公正,弘扬正义精神的故事。剧情连环案张力十足,篇章式结构开创律政悬疑类型新篇。

  值得一提的是

  《庭外》有三分之一取景

  都在咱们大翔安!!!

  并由海峡现代城的

  汇景海峡影视服务中心全程服务

  《庭外·落水者》男女主角

  罗晋、焦俊艳  

  在汇景集团大堂取景拍摄

  《庭外·落水者》开机仪式

  《庭外·盲区》开机仪式

  不仅如此

  据悉,剧中部分场景

  均在海峡现代城内完成

  《庭外》这剧,小编追定了!

  近年来翔安区大力推进影视产业发展,不仅依托得天独厚的人文自然资源和日新月异的城区面貌,还力求从产业政策、配套服务、取景资源等为影视产业发展提供一条龙服务和全方位保障。

  据悉,目前,翔安区文化产业孵化中心正在如火如荼筹备中,接下来将为更多的剧组和影视企业提供拍摄和落地的系统服务。

  也期待更多制作精良的影视精品

  与咱大翔安”结缘”

  翔安区融媒体中心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