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外!号外!!号外!!!

  一个宝藏剧团——大不了剧团

  正在厦门扎根成长!!!

  他们除了带来精彩的原创剧目

  还希望通过不一样的戏剧体验——

  [戏剧工坊]

  让戏剧走进生活、融入生活、焕新生活

  在[戏剧工坊]中

  每个人游戏、演戏、欢笑、释放

  在获得独特的社交体验的同时

  完成自我觉察、情绪疗愈

  感知自己、打开自己

  这么有趣的活动我们怎么能错过!!

  所以湖里区文化馆

  与大不了剧团

  共同策划了为期三周的

  [公益戏剧工坊]

  从基础到进阶

  总有1场适合你!

  划重点↓

  公益=免费!免费!!免费!!!

  这周末,也就是7月9日

  我们将迎来第一场戏剧工坊

  本期活动内容

  01 上半场关键词:气息与声音

  通过戏剧练习让大家在热身中放松下来,引领大家在不同的姿势中找到深层次的呼吸位置,声音的支点,感受气息里震动的频率,感受呼吸的窸窸窣窣声,感受呼吸与声音相结合的魅力,那些细微的气息与声音,在这里都会是如此的强烈。

  02 下半场关键词:演诵与表演

  你平时说话咬字究竟正确吗?不同的咬字方式发出的声音会有什么样的区别?在这,结合元音和辅音,纠正你咬字上的误区。还有演诵表达与表演练习,帮你掌握语言表达要领,让你的语言表达更加丰富。

  本次活动领队↓ 

  何牧军

  大不了剧团演员,资深戏剧教育讲师,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曾赴中国台湾艺术大学交流学习,纽约大学莎士比亚戏剧排演工坊学者。常年活跃于戏剧舞台与戏剧教育一线。戏剧代表作:《忘川》《第四种颜色》《罗密欧与朱丽叶》《仲夏夜之梦》等。

  获奖经历:

  ◆主演话剧作品《忘川》入围第七届乌镇戏剧节18部青年竞演单元

  ◆主演话剧作品《第四种颜色》获第三届深圳拉阔戏剧节“优秀剧目奖”

  ✦

  谁可以参加?

  只要你想来,我们都欢迎你!

  无论你是单纯的喜欢表演热爱戏剧,还是想锻炼语言表达能力,或是想来交友放松身心,都可以来参与。这次的课程没有门槛,不需要你有任何的表演基础。零基础的小白也可以马上融入进来,不用担心缺乏表演经验而露怯。

  所以,你可以放松大胆的来

  享受这一趟旅程

  活动信息

  时间:7月9日(本周六)15:00-16:30

  地点:湖里区文旅中心701

  (疫情期间请您戴好口罩,绿码出行)

  关于大不了剧团

  大不了剧团创立于2019年,由青年演员吴昊宸创立,制作人李晓南,技术总监张巍,导演赵强,编剧李若凡,演员何牧军、钟彦君、庞梓源、等青年戏剧人共同组成。

  1366天,梦想留下足迹,我们彼此寻找到一片天地构建自己的理想,于是诞生了《忘川》、《第四种颜色》、《无事生非》、《阿清》等美好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