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心全意服务“殿”家

  暖心益企正在行动

  “殿小二”助力企业共“营”未来

  今年以来,殿前街道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部署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定不移抓招商促发展、抓项目增后劲,聚焦企业关切,全面、精准、高效、深入帮扶企业破解难题,做好益企服务的“店小二”。

  “有呼必应、无事不扰、随叫随到”的“殿小二”向您奉上今年上半年的成绩单!

  企有所呼,必有所应。今年以来,“殿小二”用好用足“政策大礼包”,以实实在在的举措送上一场场真金白银的“及时雨”,用热情的服务为辖区企业排忧解难。

  从提供招商空间推介、招商项目对接

  到企业落地帮扶、政策咨询兑现、

  法律咨询服务

  “殿小二”为辖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大力引进大型商圈。今年来街道以“岛内大提升”为契机,顺利保障第六空间于5月如期开业,全力推进闽南古镇万达项目在年内运营,积极打造殿前地标性商圈经济体。

  创新打造专班机制。“园区小二”专每周动态掌握园区招商和运营情况,“行业小二”每月走访企业宣传政策、收集反馈企业问题,确保“服务精准,协调快速”。

  用心聚焦企业服务。创新推出“殿小二”人才加油站,并拓展“微课堂+直播间”、“招商团+会客厅”等叠加赋能模式,打通了服务企业最后100米。

  问企情、解企难、帮企稳、助企进。下一步,殿前街道将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继续紧盯问题、精准施策,扎实推动经济工作落到实处、抓出实效。

  招商引资积蓄发展后力。殿前街道将积极依托“两区”平台,强化产业聚集,同时优化园区招商,推动商圈升级,促进品牌集聚,逐步完善殿前商圈配套。

  聚焦指标确保稳步增长。殿前街道积极开展“殿小二”益企行动,落实服务企业网格化服务机制,“面对面”了解企业经营和遇到的困难,精准高效帮扶企业做大做强。同时坚持问题导向,多措并举督促达规企业及时纳统。

  升级服务赋能营商优化。通过打造“殿小二”智荟空间、拓展“殿小二”功能模块、提升“殿小二”服务品质,殿前街道将全面提升营商环境,不断为辖区企业提供多种服务平台,为“殿”企提供更便利的服务。

  相信在未来

  殿前街道乘势而上

  全力打造的升级版营商环境

  将助力企业

  轻装前行、加速奔跑、快速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