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里的居民朋友们,注意啦!

  最近您可能会接到一个

  “平安三率”的调查电话

  (一般是0591—12340)

  别急着挂断!这是国家统计局福建省调查总队或厦门市调查队对我区“平安三率”的调查电话。

  居住环境很安全、扫黑除恶成效好、执法司法我满意,是您对湖里平安建设的最佳赞赏。

  平安湖里,感谢您的参与,需要您的支持,期待您的肯定。如果您接到“平安三率”调查电话,请别忘了为扫黑除恶点赞!为平安湖里点赞!

  除0591—12340调查电话外

  即日起至2022年7月31日

  您还可以通过下方链接

  参与有奖问答

  66666份奖品等你拿

  (仅限湖里辖区居民朋友)

  (奖品:礼品请填写地址后于7月底在所登记的街道领取,话费直接充入参与人的手机,如有疑问请致电0592—5722034咨询)

  ❖ 群众安全感率

  ❖ 扫黑除恶好评率

  ❖ 执法工作满意率

  Q1:您感觉目前居住的地方,社会治安环境安全吗?

  我们期待您的回答是:安全湖里区全口径诈骗警情连续两年降幅位居全市首位。

  Q2:您夜间在居住地附近单独出行,担心被偷被抢或者人身安全吗?

  我们期待您的回答是:不担心。湖里区智慧安防小区达580个,覆盖面全市领先!

  Q3:如果让小孩自己就近单独上学(小学四年级以上或初中),您放心吗?

  我们期待您的回答是:放心。厦门安全感率排名全省第一!

  Q4:您对当地的道路交通秩序和交通安全治理的效果评价如何?

  我们期待您的回答是:成效好。2021年湖里区道路交通伤亡人数同比下降51.85%。

  Q5:您对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成效评价如何?

  我们期待您的回答是:成效好。2018年以来湖里区共打掉涉黑涉恶团伙26个!

  Q6:您附近出现矛盾纠纷或治安问题时有没有人解决呢?

  我们期待您的回答是:有人解决。湖里区小区调解力量全覆盖,每个小区至少配备2名调解员。

  Q6:您对当地公安、法院、检察院、司法所等政法队伍的执法工作是否满意?

  我们期待您的回答是:满意。湖里区政法各单位在案件办理中对涉案困难群众开展救助,2021年共发放救助金335万元!

  平安湖里建设的成效

  有您秉持真心客观公正的评价

  安全、满意、成效好!

  是您对湖里最好的赞誉

  争做湖里平安守护者

  愿平安与您同行

  愿幸福永远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