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器斐成,耀世启新!

  今天,在美丽的厦门核心城区的“会客厅”筼筜湖畔,5A级超高层办公楼夏商大厦喜庆启新。

  夏商大厦以挺拔的姿态,擎举起城市新发展的一方蓝天,将成为厦门核心区域现代服务业发展的新载体、城市功能开发的新亮点。

  以新为序,勇毅前行!

  随着夏商大厦的启用,夏商集团总部也同步于今日乔迁入驻,书写国资国企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崭新华章。

  在夏商集团乔迁暨夏商大厦启用仪式上,夏商集团领导、退休老领导及员工代表先后致辞,随后共同为大楼启用揭幕。

  回顾与展望,夏商集团深耕厦门,始终与城市同心同向同行,用国有企业的责任与担当、气魄与力量,勇立潮头、勇毅前行。

  夏商集团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建设现代化民生保障体系,多层次转型以“菜篮子”“米袋子”为核心的民生产业综合运营投资商。

  一眼回眸万物新,许多可感可知的变化,诠释着夏商集团的新作为与新迈步。

  夏商集团充分发挥国有生产流通主渠道主平台作用,多举措密织应急供应渠道网络,保障厦门市“菜篮子”“米袋子”有效供给。

  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关键之年,夏商集团以坚持新发展理念、高质量发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持续升级优化民生保障体系,积极助力厦门市乃至福建省现代农业产业提升。

  坚定民生保障责任,推进城市消费升级,激发优势产业新突破,强化资本运作能力,优化资产经营管理,夏商集团拥抱发展新时代,迎接发展新高度。

  湖滨中路123号,这是一块记录下厦门改革开放点滴发展的热土。

  如今总建筑面积达10.28万平米、总高度达185.91米的夏商大厦拔地而起,从38米到38层,再次成为厦门几何中心的华彩地标。

  夏商集团将全面布局放心食品、社区服务、农业发展、新消费等民生产业板块,用更加深入的改革探索与实践,在新征程上跑出加速度、再创新辉煌。

  努力成为福建省一流、全国知名的现代农业及商贸流通投资运营集团。

  (来源:厦门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