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爱,温暖至心!新浪福建联合新浪扬帆计划、厦门六中合唱团、吉岛少儿合唱团共同发起的“世界音你灿烂”第九季福建暖冬公益行动自发起以来,爱心点亮希望,善行汇聚能量,福建山区已有多所音乐教室、美术教室落成。新的一年,迎着新学期的开始,福建暖冬暖心出发,继续用音乐帮助孩子们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据了解,福建暖冬第九季以“世界音你灿烂”为主题,聚焦音乐课堂,为广大大山少年播下美育的种子,让他们在对世界充满好奇的年纪里,拥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和一颗富足多彩的心,感受音乐传递的温暖与爱,大胆去做梦,去创造美好未来。

  向阳而生,把爱传递!2月25日,圣农集团官宣加盟福建暖冬公益行动,助力乡村教育优质发展!此次圣农光明基金将推动福建山区学校音乐教室的打造,为孩子们送去专业音乐器材和多彩的艺术教育,让大山少年的音乐梦想扬帆远航,为成长“添彩”。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据悉,多年来,圣农始终活跃在公益事业的第一线,大力促进乡村振兴和乡村社会事业的发展,致力于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满足感。“圣农光明基金”专项慈善基金,在“建设、扶贫、助困、抗灾、教育、医疗”等方面持续不断向社会提供扶助;截至2021年,圣农已向南平市慈善总会捐赠1.7亿元,社会公益投入累计近20亿元。值得一提的是,“圣农梦想音乐教室”助学助教项目落地后将惠及近千名乡村儿童。

  怀揣着始终如一的社会责任感和公益心,圣农在稳健发展的同时,也肩负“取之于社会,回馈于社会”的公益使命;紧紧围绕推动社会可持续发展躬身践行、挺膺负责,以实际行动兑现企业的社会担当,创造影响力深远的经济价值和社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