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7日上午

  湖里区第九届人大常委会第1次会议召开

  依法对区人大机关工作人员、

  区政府组成人员进行任命

  这是湖里区政权建设和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它标志着湖里区国家机关换届工作全部结束,新一届地方国家机关的工作正式全面启动。

  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吕参军主持,本次人事任免采取集中提请、分别介绍、逐一表态发言、合并审议、逐一表决、集中任命、集体宣誓的方式进行。

  誓词虽短,但字字千钧

  仪式不长,但庄重神圣

  会上

  吕参军主任对新当选人员

  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增强政治意识,做到“心中有党”。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谋划好新岗位的工作,以实际行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增强公仆意识,做到“心中有民”。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替人民掌好权、为人民服好务,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办到群众的心坎上,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三是增强担当意识,做到“心中有责”。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和政绩观,以“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工作激情和“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胸怀,创造新的业绩。

  四是增强主动接受监督意识,做到“心中有戒”。要强化政治纪律建设,切实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自觉接受监督,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自觉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

  湖里区第九届人大常委会

  任命名单

  (2022年1月27日湖里区

  第九届人大常委会第1次会议通过)

  任命:

  扎西顿珠为厦门市湖里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林虹为厦门市湖里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

  周泽勇为厦门市湖里区人大常委会法制内司工作委员会主任;

  曾晓雯为厦门市湖里区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主任;

  卢景锋为厦门市湖里区人大常委会科教文卫侨工作委员会主任;

  曹荣宝为厦门市湖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

  黄涛为厦门市湖里区发展和改革局局长;

  吴雪慧为厦门市湖里区教育局局长;

  王海阳为厦门市湖里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

  唐娟为厦门市湖里区民政局局长;

  庄伟为厦门市湖里区司法局局长;

  方文江为厦门市湖里区财政局局长;

  林长发为厦门市湖里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

  卢勇为厦门市湖里区建设局局长;

  曾朝军为厦门市湖里区商务局局长;

  朱觉为厦门市湖里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

  白贤龙为厦门市湖里区卫生健康局局长;

  郑朝东为厦门市湖里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

  黄木清为厦门市湖里区应急管理局局长;

  辜琦皇为厦门市湖里区审计局局长;

  邱舒艺为厦门市湖里区市政园林局局长;

  傅芳槐为厦门市湖里区城市管理局局长;

  张慧勤为厦门市湖里区行政审批管理局局长;

  刘梓良为厦门市湖里区信访局局长。

  刘凯娟、张洋、陈向奎、陈志铭、陈银达、高志伟、傅瑞生为湖里区第九届人大常委会法制内司工作委员会委员。

  方孟元、李雄晖、陈少岩、陈正芳、陈仙梅、陈若琳、陈惠民、邵志强、高玉珍、黄业峰、曾彦、谢源豹为湖里区第九届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委员。

  王振作、苏春生、吴首钢、沈墩彪、张爱芳、陈天友、林桂星、罗长华、周富强、曾子宝为湖里区第九届人大常委会城市建设环境资源工作委员会委员。

  李术标、李淑莲、杨建伟、林长青、郑炎煌、索标、郭莺、黄国富、康淑琴、蔡志滨、蔡培植、颜伟民为湖里区第九届人大常委会科教文卫侨工作委员会委员。

  王园好、庄璟璟、纪智琼、苏丽珍、苏荣勤、杨江波、周文澎为湖里区第九届人大常委会湖里街道工作委员会委员。

  庄丽梅、刘琳、陈仁忠、陈发辉、陈鉴武为湖里区第九届人大常委会殿前街道工作委员会委员。

  王振作、肖德球、张羽琛、姚天妹、曹梅媛为湖里区第九届人大常委会江头街道工作委员会委员。

  刘长江、邱爱琴、林军链、贾丽、谢幼珍、薛顺亮为湖里区第九届人大常委会禾山街道工作委员会委员。

  李榕梅、杨坤扬、邱钊蓉、陈惠萍为湖里区第九届人大常委会金山街道工作委员会委员。

  曾文生为湖里区第九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

  林虹、周泽勇、马竞生、苏春生、陈天友、文晓鸣、聂保太、谢笑英为湖里区第九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

  手中有权、肩上有责

  职务就是服务,权力就是责任

  权力越大,责任也就越大

  希望新上任人员

  正确运用权力造福于人民群众

  为更高水平建设“两高两化”中心城区

  贡献力量

  来源:湖里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