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洛江区全民健身领导小组、泉州市洛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泉州市洛江区体育泉州市洛江区羽毛球协会共同承办的2022年泉州市洛江区迎新春“E格门窗杯”第十届羽毛球团体邀请赛将于1月15日泉州市海峡体育中心举行开幕仪式。

  本届羽毛球团体邀请赛,将于当天上午八点半正式开打。比赛项目分为混双和男双,赛事采用6人组合模式,共分为两个赛段。第一赛段采用分组循环赛制,第二赛段采用单淘汰赛制,决出前六名。比赛录取前八名给予奖励,五-八名并列第五。

  据赛事组委会相关负责人、泉州市洛江区羽毛球协会会长陈文聪介绍:洛江区迎新春羽毛球赛已经连续举办了13届,本届羽毛球赛共吸引了13支球队报名参加,整体报名情况跟往年相比有一定的提升,这个得益于洛江区领导一直以来对全民健身的重视,也充分说明大家越来越重视运动健身和羽毛球这项健康运动,作为赛事组委会,本届赛事我们也加大了媒体宣传力度,邀请新浪网做为媒体支持单位,运用短视频的方式更好的把球赛精彩瞬间传播给大众。

  据悉,洛江区举办羽毛球赛,是为了进一步推广和普及洛江区的羽毛球运动,提升羽毛球运动水平,推动洛江区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健身意识,丰富群众的业余生活,进一步激发广大人民群众以健康的体魄、高尚的情操、拼搏的精神为洛江区经济建设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E格门窗杯”羽毛球团体邀请赛是洛江区全民健身运动的一次精彩展示,也是洛江区人民在迈步小康社会征程中的一个亮丽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