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门口拥有高品质教育

  步行5分钟即可到达学校

  梦想“心家园”的蓝图

  即将在钟宅变成现实

  ……

  记者从湖里区征收办了解到,钟宅民族小学用地规划正在逐步完成,即将启动建设工作。

  学校规划效果图

  这意味着,钟宅居民很快将不用为孩子上学奔波而烦恼,迎来“孩子多睡十分钟、家长接送更放心”的安心生活。

  项目最新进展

  钟宅民族小学坐落于金山路以北、钟宅路以南,紧邻钟宅北苑安置房一期及钟宅北苑安置房二期(C11、C13地块)。今年5月,钟宅民族小学项目正式立项;目前,项目已进入勘察设计阶段,预计2024年8月建成投用。

  提供约2700个学位

  学校规划建设54个班级,可提供约2700个学位,教学楼及教学辅助用房、办公用房、生活服务用房等配套齐全,总投资约2.5亿元。项目的建成,将有效缓解五缘湾片区义务教育学位压力。

  学校规划效果图(左滑看更多)

  除了钟宅学校,钟宅配套幼儿园也正式启动施工招标!钟宅的娃娃们很快就能在家门口上幼儿园,家长接送孩子也更方便轻松。

  近在咫尺的幼儿园

  新建的幼儿园对于住在五缘湾北片区的钟宅新家园安置房的居民来说,可以用“近在咫尺”来形容——幼儿园坐落于小区南侧,出大门只需步行一分钟即可到达,真正把幼儿园建在了“家门口”。项目总投资约1945.72万元,总工期约为390天。

  来源:湖里区征收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