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湖里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2021〕第6号通告

  根据厦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统一部署,为及时有效发现和控制传染源,阻断疫情传播,于2021年9月20日(周一)上午10时起开展湖里区第三轮全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1天内完成。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此次核酸检测的范围为湖里区全区域,在辖区内工作、生活的所有人员均需开展核酸检测。请全体人员按照所在社区通知的时间段,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佩戴好口罩,自觉前往相应的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为提高检测效率,请大家关注“湖里头条”公众号或按照社区安排扫描二维码,为本人及家人进行预登记

  二、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有利于实现“早预防、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的防控目标,请广大群众按照街道、社区统一安排,主动接受采样,有序排队参加检测。

  三、如应检未检,造成疫情传播的,将追究相应的法律责任。

  厦门市湖里区

  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2021年9月20日

  来源: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